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狐女7
2012/03/04 16:49:42瀏覽275|回應0|推薦2

在送走了大部分的客人,客棧裡只剩下那位傻漢,還有一位差點讓人遺忘了的妙齡女子,昨晚的喧鬧似乎沒驚動那位女子,當客人走的差不多了,這位妙齡女子帶著睡意慢慢步出房門,經過時望了望那位傻漢,搖搖頭低頭笑起來,走下樓找到喜娘,湊近喜娘耳邊輕輕吹著氣低聲說,姐姐昨天好壞,喜娘捏了一下那問女子的大腿說,妹妹昨天不是也壞的很。

 

女子抿嘴笑了起來說,人家昨晚正要修練好狐媚術,若不是姐姐心急,人家還可以多修練一下呢,喜娘說:我的好妹子,姐姐我是開客棧的,客棧裡不能鬧出太多人命阿,這樣姐姐我的客棧怎還能繼續開下去阿,前一陣子你家二姐才來這兒修練過吸取男人精血,你又來修練媚術,客棧鬧出太多人命以後哪有人敢上門,那就沒地方找人供你們修練了?若不是我即時變鬼魅出現只怕那壯漢會被你操死。

 

那女子又是一陣嘎嘎笑說,姐姐妳自己先摸進那壯漢房內,我只不過是挑你吃剩的玩,又沒你用的多,現在那壯漢已經變癡傻了,那人要怎麼處理?要不,我帶回家給姐妹們享樂一下,喜娘連忙說那可不行,那漢子還是得通知官府帶走,這樣我的客棧才好繼續開下去阿,何況誰叫那漢子一直對我言與挑逗還猛吃我豆腐,我只是想給他一點教訓,好叫他以後少動歪腦筋。女子笑著說,他人已經癡傻了以後再也動不出歪腦筋了。二人又是一陣吱吱的笑了起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1noway&aid=617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