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狐女4
2010/07/08 13:03:24瀏覽207|回應0|推薦2

眾人瞧了一瞧,那位莊稼漢真的身子小了一些,在定睛仔細一看,原來是身上的精血全被吸光了,只剩下骨肉,在一聲聲驚叫聲中,有人禁不住吐了出來。喜娘在眾人慌亂中連忙大聲疾呼:大伙先慢驚慌,我看過窗檯上那些類似狐狼的腳印,八成是狐狸修練吸人精血,大白天狐狸怕被我們發現應該已經遠離客棧,大伙人只要晚上不在外逗留應該都不會有事,現在最趕緊事就是處理這名莊稼漢的屍體,我擔心報官官府反而拿我們頂罪,那豈不是無妄之災。

大家聽了聽覺得有道理連忙點頭,其中一位開口說:老闆娘說這話一聽就知道是見過世面,那就請老闆娘作主發落,我們大伙一定配合。喜娘言道:屍體扔在荒郊野外,容易被人發現,被野狗野狼啃食我們也沒那麼狠心,不如我們合力挖個坑將他埋了。大伙人連忙將屍體合力抬出分工合作,一會兒連房間都收拾乾淨一點兒也看不出曾發生過命案。

接近中午,喜娘招呼眾人用膳,再次吩咐眾人走出這個門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要趕路的客人吃飽了就可以上路了。大伙兒發生過這事,也沒心情吃飯,也不敢再久待,趕緊紛紛打包乾糧帶著連忙告辭。當人都走光時 ,客棧又回復原有的平靜。

忙碌了半天喜娘回到自己房間,關上房門,正準備休息,從門邊走出一位妙齡女子,喜娘一看,這不就是昨夜那位壯漢帶著一起投宿失蹤的那位女子。只見那位女子慢慢走進喜娘伸出手忽然抱住喜娘嬌滴滴說:我的好姊姊今天你又幫我一個忙了。喜娘伸出蓮花指指著那位女子故作生氣說:唉呦,人血也吃飽了還不敢緊回家,賴在這兒當心被人看見,我還要做生意被你這樣一搞,我生意怎做阿。那女子回說:昨晚你自己還不是很騷,那名壯漢被你一次又一次的玩弄早就精盡彈竭了,人家只不過是撿你剩下的。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1noway&aid=416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