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狐女5
2012/03/04 13:47:51瀏覽178|回應0|推薦1

在經歷一場離奇的命案之後,荒野中的小客棧「靜月」又回覆到以往的平靜,「靜月」之名與命案的詭異也在過往商旅中悄悄的被繪聲繪影的傳述著,投宿的的旅客總是帶著好奇、害怕又想一窺究竟的心情來到客棧。這樣的倒也過了些平靜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掌燈時分客棧內已有不少投宿旅客,當大家正熱鬧吵雜的用膳時,這時突然從外面走進一位妙齡女子,由於趕路的因素那位姑娘面色泛紅、頭髮略顯凌亂,但也由於這樣更顯嬌媚動人,客棧中的粗漢子無不目不轉睛的盯著那位女子瞧,連吞了些口水,感覺恨不得將她吞下肚內。

喜娘連忙走過來招呼,說姑娘是自己一人投宿?還是在等人?那姑娘輕啟紅唇微微說道,在趕路中因為路況不熟悉與郎君走失了方向,看見客棧有光只好先到客棧投宿一宿,等天亮在尋機會與郎君會合。喜娘嗟來白七,要白七趕緊招呼姑娘上樓梳洗用膳。樓下的粗漢子一聽人人心裡自喜,認有機可趁,猛吃的飯菜猛喝酒,期待夜晚來臨………….

夜在大夥兒酒足飯飽後,悄悄降臨,人人各自掌燈回房休息,荒野中的夜特別顯的寂靜肅穆,就在三更時分,客棧中忽然傳來一聲淒厲長叫,哀嚎聲劃破靜諡的夜,令人覺得不尋常與恐懼,客房燈紛紛亮起,大夥兒從睡夢中驚醒,驚慌急遽的步走出房門一窺事實,只見傳來驚嚎聲的房門是半掩著,房門中有微弱月光從窗縫中照入,白七急忙打燈入門查看,只見~~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1noway&aid=617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