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話題:我長大了
2016/03/28 13:17:37瀏覽3930|回應1|推薦15

四月話題:我長大了

人生總有那麼一刻,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你還記得讓自己有如此感受的,是怎麼樣的故事嗎?

文長300字內為佳,e-mail信件主旨註明作者、標題及「投稿4月話題」字樣,全文貼在信件上,並附word(doc)檔,文檔內依序打上標題、作者名、作品全文,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51634154

 回應文章

讀者張小姐
2016/04/27 02:58
小編您好:請問四月徵文,是這主題會刊登在四月,也就是四月底不適合再投稿?因為快五月了,有五月的新題目要刊嗎?還是四月底前都可以投呢?(babymoonchang@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