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題徵文:我和我的好奇心
2021/06/07 13:09:17瀏覽3812|回應2|推薦3

人們對於自己所不了解的,往往會覺得新奇而感興趣。什麼狀況會讓你燃起熊熊的好奇之火?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刊登順序前五名者可獲得麥田出版《醫療不思議》。

文長350字內為佳,e-mail信件主旨註明作者、標題及「投稿我和我的好奇心」字樣,全文貼在信件上,並附word(doc)檔,文檔內依序打上標題、作者名、作品全文,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163603463

 回應文章

小C
2022/02/08 15:42
我和我的好奇心
我是一個相對起來很迷糊的人,並不是故意心不在焉,而是很多事情都缺乏基本常識,有時候甚至會掉進好奇心的深淵裡不可自拔,對於外國引進台灣的事物,有時候我會非常不了解,常常問一大堆東西,而帶外國禮物回來的人有時會說「鄉巴佬,這都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會問東問西,問一大堆毫無頭緒的問題,也會亂無章法的問許多枝微末節的疑問。對於我充滿好奇心的疑問,通常有許多人願意解答,讓我非常感激!自此對於不像是台灣的流行物就常常充滿好奇心,而對於別人給的回饋就像收集寶物一樣,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心裡。

a0975668706@gmail.com
Christyguitar@gmail.com(a0975668706@gmail.com)

蔚央
2021/08/15 14:59
我和我的好奇心
我和我的好奇心像貓爪一樣,繞繞的惹人心煩。我喜歡在太陽下跳舞,也喜歡躺在草地上曬太陽。我喜歡和陽光互動相處的時光。陽光和我似乎有分不開的作用。太陽阿太陽是我最好奇的演說家。我愛看東升西落的太陽遇到是什麼問題,分享他們每日的演出,雖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我就愛看他們午后的演說,原來今天的夕陽餘暉下是粉紅色,看來今天太陽心情不錯呢!今天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停下繁複的腳步欣賞今日的美景呢?我愛幫太陽拍美照,他們是最自然的光,最自然的模特,拍出的角度、感覺都會是不同的樣式,那種感覺很美,很巧妙。我記得我曾拍過兩種背影,都是在清晨的早上,最自然的曝光還有18度的反射率,拍出的卻是不同的太陽風光,這真是令人著迷。(1084B038@gmaip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