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不能等!
2009/06/17 07:25:04瀏覽1437|回應1|推薦22

阿嬤總是跟時間賽跑,朝九暮五的阿嬤,只能等到週末才能去看孫子Brandon,雖然兩人相距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但是,若錯過了某一個周末,就得再等七天!想念的時候,阿嬤只好聽孫子的“童音”,看孫子的“錄影片”,這些都要感謝科技進步,阿嬤用錄音筆錄孫子“伊伊啊啊”的童音,還有,現在連照相機都可以當錄影機用!

  聽說孫子現在是“翻身自如”,而且能自己抱奶瓶吸奶,阿嬤就特別想去“驗收成績”。

↑你們這些大人光看,也不快拉我一把!

↑唉唷!討厭的障礙物~害我費盡吃奶力氣還是翻不過來!

↑管他的,能夠翻身成功就好,管他抓到什麼?

↑哇,終於翻身成功,先好好享受一番~

周末清晨,阿嬤起早就往兒子家跑。跨進家門,靜悄悄的,看來孫子還在賴床,阿嬤只好坐在飯桌前寫她的日記,好不容易,盼到外婆抱著孫子下來,此刻,阿嬤的臉,比盛開的牡丹還甜還美!可是,孫子看到阿嬤竟沒什麼表情,阿嬤只好使出渾身解數,去逗她的孫子,也許孫子才起床,也許肚子餓了,總之,孫子睁著大眼望著阿嬤,彷彿阿嬤是那裡出現的怪人!

阿嬤接手抱過孫子,外婆著手準備孫子的早餐,外婆說,準備早餐的時候不能讓孫子看到奶瓶,否則他會急得哇哇叫!

想到未來要看孫子一眼,就得開十個小時的車子,此刻,阿嬤格外珍惜抱孫的滋味! 

↑真不夠意思,五個多月就要我自己抱奶瓶!

↑說讓我自己扶奶瓶,我才會專心吸奶!

↑睡前手腳被綑綁,我照常能夠打轉180度!

↑我的任務是-讓阿嬤開心

題目介紹:

阿嬤-驛涵

不能等-Brando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3050008

 回應文章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喔
2009/06/17 09:41

"不能等"已經可以自己用雙手抓奶瓶了噎

而且還真的越來越帥了,

難怪現在是"阿嬤, 不能等!"

傅麗卿(bauswj) 於 2009-06-17 19:59 回覆:

師姐您好,離開紐約職場,我們的大願便是開車環遊美加,沿途拜訪慧訊讀友和參訪道場及觀光;現在想”不能等”的時候只能看相片和錄影啦~ 祝福

福慧增上  驛涵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