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被刪文+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衣服送修+金雞園+穿搭
2016/03/14 00:08:31瀏覽838|回應0|推薦2
祝各位板友白色情人節快樂!

[被刪文]

話說我今天(20160313周日)有一個新的經驗
就是我發在某時尚板的文章(我昨天的日記)被系統管理員刪除了
系統管理員並沒有告訴我刪除的理由
不過我自己的猜測是
他們覺得我洩露的天機太多了
這的確對我也是一個提醒
我以後寫日記的時候會更加注意洩露天機的界限的問題的Razz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已經以70比0的比數
通過我今天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聚會
所以我今天忙事情忙到一個段落
就換衣服準備出門
我出門的時候好像說了一個遲到的時間
不過我自己已經記不清楚了
我只記得最後我跟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溝通的結果
我會遲到二十五分又13秒
我原本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遲到這麼久
不過出門本來就有一點晚
公車等了十分鐘
車子慢慢開
去誠品上洗手間
還有在教會門口碰到主內好友兼親戚
再再都拖慢我的時間
最後我進入教會時描了一眼我的手錶
我跟執政常任委員會值日委員溝通的結果應該是正確的

因為我遲到很多
進去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首歌
很巧
又是甦醒(Wake)
這首歌的恩膏度根據我與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磋商的結果
是92分
至於敬拜的評分
是82分
奉獻部分的講道不錯
不過我沒有打分
見證部份也是82分
白色情人節戲劇是由Pure Water演出
實在精彩
95分

講道部分是由一位外型頗出色的外國牧師來講道
他一出場沒多久
聖靈就啟示我他的真實身份是佛
他的講道尚稱精彩
聖靈本來跟我預示可以待到12點47分
不過到了12點開始
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走人
我一開始還想撐到12點47分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順著聖靈的水流在(我的手錶)12點12分左右離開教會

雖然我沒有聽完講道只聽了部分(三分之一左右)
但我預測他的講道講道會拿到91分

關於這次基督教聯盟有多少人通過補考
我一離開教會聖靈立刻就啟示我一個數字
我也馬上就開口宣告出來
不過我現在已經忘了

[衣服送修]

我昨天出門穿的那件義大利Trussardi的黑色毛料高領毛衣雖然很好看
可是實在給我很多困擾
一開始是後面連續裂開了兩次
昨天回家後則是發現拉鍊出了問題
(今天送修時則是發現背後又裂開一個地方)
所以我今天只好把他送回專櫃修理
專櫃服務小姐今天是由珠光寶氣佛顯化
我跟她提到就如同菩薩分成52個等地
佛也分成若干等地(承昨天的日記)
至於具體的數字雖然聖靈有啟示我
但我想可能還不方便現在公開說出來
(因為雖然在諸佛中間這是常識
可是在菩薩間這還是被認為是一個秘密)

[金雞園]
今天晚餐是去物美價廉的金雞園(現在改名叫好公道)買的
我還是吃麻醬麵跟紅豆鬆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我今晚在聖靈引領下「不知不覺」地換了一條巷子走
結果經欲佛顯化的一位中老年婦人已經在她家公寓樓下等我唱歌經過
經欲佛的用心很讓人感動啊
下次見面
我請妳喝摩賽卡的歌劇院奶茶Razz

[穿搭]

我今天去教會的的穿搭如下:
義大利VJC黑色短T
美國2(x)深灰色長T
西班牙L牌紫色針織毛衣外套
丹麥御用品牌GJ小星星項鍊
英國K&C深藍色中高腰牛仔褲(中國製)
義大利a.t.雙T帶頭鱷魚皮皮帶
義大利Tru深藍色紳士襪
義大利GV中大型logo loafer鞋
丹麥御用品牌GJ圓形白色錶面手錶(小白)
法國CD黑色不規則皮革配銀色扣環手環
義大利EZ藍黑色大型tote包
法國JPG黑色傘面配黑色皮環銀色按鈕短柄雨傘

我今天晚上出門買晚餐跟晚餐後雨中漫步唱歌兼罵人的時候
穿搭更換如下
外套換成美國ck黑色羽絨外套
褲子換義大利Tru深藍色紐扣式牛仔褲
取下皮帶
取下手環
手錶換成法國AB牌地圖錶
包包換成英國AD/DH黑色斜背包
雨傘換成法國JPG黑色長柄雨傘

20160314(一)0:04(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0:08A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4991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