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分享]傾聽天使的聲音(十一):天使的表意行為(三)被控制的音響與Youtube!
2021/05/19 04:31:49瀏覽455|回應0|推薦15
[被守護天使控制的音響]

話說小弟以前好像在短篇及極短篇日記裡還是哪裡
有碎碎念過小弟的電腦跟手機跟網路都被小弟主要的守護天使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控制
不過現在基於權力分立制衡的原理
小弟的電腦、手機、跟音響
改由不同的守護天使控制
今天是要特別碎碎念一下關於音響以及電腦的Youtube功能被控制的情形
這一段則是先講音響被控制的事情

話說小弟的組合小音響買了幾個月
雖然屬於廉價品
不過一開始也沒什麼問題
不過最近一陣子小弟突然發現小弟的音響被守護天使控制得很厲害
(2019年年底時,前一個音響也有很多類似的故事)
如果是他們覺得很適合的CD
那我一按關機鍵
CD就會很順利的收入機器裡
然後開始播放
假如CD不是他們覺得最適合
但也不算反對
那小弟在置碟盤底下輕輕一托
CD也會很順利的收入機器裡
可是假如CD他們有些反對
那我就必須用力推
CD才會收入機器裡
而假如他們很反對現在放這張CD
那我就算很努力地推
CD也推不進去

當然
這也不能全部歸罪於我的守護天使們
因為有的時候是在我房間的另一半、其他老友或其他超階天使長殿下有意見
所以施加影響
總之
CD是我的(嚴格的來說其中有一部分是家父的)
音響也是我的
我自己卻不能作主
有點悲慘啊!

[被守護天使控制的Youtube]

話說小弟的電腦近年來放Youtube視頻的聲音是越來越小聲
可是之前的音量還能勉強使用
我最近幾年敬拜的時候
也是利用Youtube敬拜讚美的視頻來敬拜
可是最近兩三天
我突然發現我的Youtube發不出聲音了
可是這不是我電腦的音訊有問題喔
因為如果是我有Line還是什麼訊息
通知的聲音還是很大!

根據我的推測
是我的守護天使想要逼我沒辦法利用Youtube來敬拜
或是要逼我對著沒有聲音可是有顯示歌詞甚至沒顯示歌詞的視頻來敬拜
就是要逼我把敬拜歌曲的歌詞跟曲調背起來
不過你有張良計
我有過牆梯
我今天乾脆就不用電腦敬拜了
一開始先清唱中文的「敬拜耶和華的人好像是錫安山」
還有英文的羔羊頌
然後聖靈沒有感動我清唱出更多的詩歌
所以我就打算放一張我很喜歡的敬拜CD: Let us Pray

可是如同我上一部分所言
我的音響被守護天使控制
所以這張CD我一托並沒進去
我再加強力道
CD還是沒有進去
我只好換另一張我也蠻喜歡的敬拜CD: Revealing Jesus
結果這張一放進去馬上就被收入機器
可見這張CD才是當時我的守護天使們想讓我聽/唱的敬拜音樂!

以上這幾個經驗都是天使的表意行為-
透過他們的行為來表示他們的意思
簡單跟各位格友分享這幾個經驗😊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20210519(三)4:31 AM (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6304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