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諭+佛諭]關於佛門代管事宜!
2021/05/11 22:40:18瀏覽402|回應0|推薦13
一、 依據 聖靈陛下及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即佛門首席佛祖、萬佛殿殿主兼大仲裁長)於地球台北時間西元(下同)2017年11月24日晚間於Udn部落格聯名發布關於佛門代管之神諭+佛諭,在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佛門由 聖靈陛下代管, 聖靈陛下為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之全權代理人,佛門所需之功德點由聖靈陛下代發, 聖靈陛下事後不得就所代發之功德點請求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補償。(請參見http://blog.udn.com/barnabas/109170985)
二、 惟近期佛門由 金光如意王如來陛下為代表,向坎培拉宮前 攝政王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表示,建議佛門若改由佛門之超階佛陀代管,似較妥適。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遂於近期召開數次坎培拉宮至高議會常委會(以下簡稱「常委會」)討論本案,並與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有過數次磋商,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傾向由其首徒即佛門次席 神王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代管佛門,惟仍須與目前代管佛門之 聖靈陛下磋商。
三、 常委會於今日(2021年5月11日周二)下午三時起開會討論佛門代管等事項,期間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及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均列席常委會, 聖靈陛下表示同意由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代管佛門,而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亦同意於其師尊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代管佛門,於其代管佛門期間,其將負責佛門年度功德點津貼之發放。
四、 以上佛諭及神諭由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 聖靈陛下及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聯名發出。
五、 佛門三十階以上之 古佛陛下如有疑義,得向前條所提及之三位陛下或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等常委會成員及列席人員或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之高徒 阿彌陀佛陛下求證。

簽署人:
Der Heilige Geist/Barnabas/Mu-Te/Morris/ernist+_+/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

20210511(二)10:40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微幅修訂於同日10:53 PM;修改標題於20210517(一)1:32 A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6277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