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Atwater市場的戶外聖誕市集
2020/01/22 01:21:35瀏覽2187|回應0|推薦34

12月13日(五) 2019

每年12月都有許多聖誕市集可以逛,有市內的,有露天的.

愛逛街的人,當然不會錯過.

今年由於小小米感冒一整周,錯過了兩個周末,

所以我們只逛了一個聖誕市集.

故意選了晚上來,本想順便烤棉花糖吃的.

居然沒有戶外的暖手碳火燒著,真有點意外啊!

這下棉花糖沒法烤啦.

Atwater市場萬聖節時會賣很多南瓜,我們來照過相.

耶誕節還是第一次來,沒想到賣很多真的耶誕樹,

雖不是真的野外的松樹林,但初次在耶誕樹林照相,也是蠻有趣的!

兩隻很愛在樹叢間鑽來鑽去追逐玩耍.

也許來年,我們也選株真的耶誕樹買回家裝飾.

除了聖誕樹,還有好多動物,木雕麋鹿,小熊,雪人都好可愛!

還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尺寸,最小的迷你小鹿,小小米一隻手就拿的動.

HO! HO! HO! 聖誕老公公坐著直升機來囉~

 

看到聖誕市集的入口了,聖誕音樂也飄入耳際啦.

一進門牆上就是一個大大的"麋鹿頭+雪花"的圖騰,

旁邊立著一個許多指示牌的桿子.

裡頭許多連著的木造小屋,一間一個攤位,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通通都有.

其實聖誕市集逛多了,攤位多大同小異啦,

帶著兩隻,主要是來感受下聖誕氣氛,

shopping就只能走馬看花瞄一下,不可能一家家細細瞧慢慢挑.

"媽咪,妹妹,趕快來!我找到聖誕老公公了."

一直走在前頭的小米,興沖沖的回頭來找我們.

"在哪裡?哥哥,我要看聖誕老公公!"

還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小小米一聽到,立刻要小米帶她去看.

"媽咪,真的是聖誕老公公耶."小小米開心的跑回來跟我說.

"媽咪,聖誕老公公為什麼會來賣東西啊?"小小米問我.

吼...麻煩別扮聖誕老公公賣東西好嗎?真是給家長找麻煩啊.

"這是他的店嗎?他不是住北極,正在準備禮物?"小小米繼續問.

"這...我也不知道耶.應該是他好朋友開的店,請他來幫忙."我又得發揮想像力了.

"反正聖誕節還沒到,而且聖誕老公公有很多ELF,

會幫忙準備禮物.他就可以來幫忙朋友顧店了."我繼續掰.

"要不要去和聖誕老公公照相?"我轉移話題.

"不要!"小小米一如往常拒絶,拉著我走掉.

 

市集很小,攤位也不多,吃的就兩三家,兩隻都不喜歡.

所以還是出去吃麥當勞實在些.

正好遇上狗狗表演,兩隻都要看,好吧...

看完,就離開聖誕市集,

走回Atwater市場裡,我們常吃的"P"蛋糕店,

點了聖誕節限定的慕思蛋糕吃.

正打算回家,路過巧克力店,發現他們也出聖誕節限定蛋糕,

怎麼辦,吃不下了,買回家明天吃吧.

也不錯耶,不過還是"P"這家的味道濃郁些.

 

雖然沒烤到棉花糖,市集不好玩,

但發現好多聖誕節蛋糕,吃了好幾種~幸福啦^^

 

對了,這個市集不推薦,不怎麼樣.沒有想再來逛第二次.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158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