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摘蘋果
2021/09/26 13:56:03瀏覽1388|回應2|推薦32

 

9.17 2021

小米今年九月上中學了,難得遇上兩隻備課日同天,來去摘蘋果!

疫情還在持續,和去年一樣,早早出門.趁著上午人少趕緊摘.

到了那,果然沒什麼人,農事車上空位比人多.

蘋果園裡更是連人影都見不著.

由於是周五上午,周一到周四來摘蘋果的人估計很少.

樹上全是結實纍纍的蘋果,根本連爬高的梯子都不需要,就摘的拿不動了.

剛進園時,當小米和爸比忙著品嚐時,

小小米迫不及得的開摘,待發現大家都在吃時,立馬也加入吃的行列.

現摘的蘋果真是美味,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口接一口,一顆接一顆,直到肚子撐著啦.

"媽咪,這顆很甜,你要不要?"

"老婆,這種的味道不同,要不要吃吃看?"

我忙著拍照,沒怎麼啃蘋果,

"媽咪,我吃不下了,給妳吃."小小米最直接.

雖然不用錢,但沒吃完丟掉也太浪費了,

好好好,都給我吃,反正我的肚子還空空的.

今年來的早,現在才初秋,又是周五一大早,

所以我們最喜歡的HONEY CRISP居然還有不少呢!

摘了快一袋,這可是有始以來摘到最多的一次.

黃色的這次就不摘回家了,一來裝不下,

二來很容易撞傷,且幾天就不脆了,還是現摘現吃吧.

"爸比,你看,那棵小樹上的好紅哦!"小小米發現新大陸啦.

有棵自成一格的,和旁邊一排大樹格格不入,

試吃了一棵,不錯呢!小小米把摘的到的都摘了,

"爸比,高的地方還有!"小小米指著上頭的蘋果.

於是這棵小樹的蘋果,全被我們摘光啦.

沒看到牌子,也沒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品種的?

這次摘的蘋果都蠻大顆的,兩個小童工又很給力,

兩袋一下就裝滿,肚子也塞飽飽了.

小米和老公各抱一袋,往休息區走去.

"媽咪,可以你拿嗎?"小米嫌難抱,

因為袋子塞滿滿沒法綁住封口,走走蘋果就會快要掉出來.

"兒子啊,你都要比我高,力氣也比我大了,當然你拿囉."

兒子一臉不情願啊...

來去買炸蘋果球等下當午餐.

"媽咪,我吃太飽,等下吃不下蘋果球了."小米說.

假日都要排好長隊才買的到的炸蘋果球,今天完全不用排隊.

老公買好,我和小小米秋千都還沒坐熱呢!

十幾分鐘前才說吃不下的小米,第一個開動!

哈哈~貪吃的他,敵不過撲鼻而來的香味啊.

有人開動,其他人也睦續跟進,

一遇上美食,大家的胃都變的超有彈性的.

待吃的差不多,入園的人也漸漸變多.

休息區的playground對兩隻巳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坐農事車回停車場,就此離開.

來去爬旁邊的小山,運動運動消化消化吧.

(待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6845618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7 17:27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7 02:38

很棒的親子活動

很棒的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