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物園賞花拍照半日遊
2019/06/24 09:08:20瀏覽2500|回應0|推薦54

6月16日 (日) 2019

上週老公和哥哥去植物園抓寶,拍到一大片花海,

今天應我要求,特地帶我們來拍照.

但是....好花不常在,好景不等人,

這不過才一周的時間,花巳凋謝了...

雖然沒拍到一大片花海,但植物園裡還是有很多其他的花

 

  • 既來之,則安之,隨走隨逛隨拍囉~

 

 

  • 小孩對賞花能有多大興趣呢?

妹妹喜歡花,剛開始每見到漂亮的花,就會去看看,摸摸,聞一聞.

也很願意照相,但是看多了,也就興趣欠缺,不要照相了.

哥哥呢,男孩子對花完全沒有興趣,對照相也沒興趣...

幸好還願意充當攝影師,幫我們照相.

在等待老公幫我拍照時的空檔,也會主動幫妹妹拍照.

花看的疲乏了,小池塘就很有趣啦,

 

  • 大伙在池塘邊溜漣忘返,到底在看什麼啊?

是池邊那隻黑色大鳥嗎?當然不是!

除了可愛圓圓的黃橙色水上花,娃們最感興趣的是

趴在水裡的青蛙,荷葉上飛舞的小蜻蜓,石頭上的烏龜...

 

  • 花前樹下野餐樂

中午呢,就找個花景不錯的林子裡,席地而坐,野餐囉.

很簡單的午餐:

主食:法式長條麵包切片,放上雞肉沙拉.

附菜:水果及巧克力牛奶.

清風徐徐,淡淡花香濔漫,陽光時來時去,林間的午后,舒爽怡人!

飯後兩隻林間追逐嬉鬧,老公躺椅看小說,

我拿著自拍棒拍拍拍,大家各得其樂!

哥哥摘了好多浦公英,看我在拍照,還來幫忙製造氣氛加雪景!

妹妹看我自拍也要,學,自己也拍了一張.

 

 

吃飽喝足,休閒夠了,

  • 中國花園逛逛

 

 

  • 踏上歸程

然後賞花兼拍照,一路晃出園,兩隻都有點累了,

哥哥一坐到椅子上就想躺下,妹妹呢,也不太願意拍照.

 

今天的賞花遊就這樣輕輕鬆鬆結束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77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