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金香季
2018/09/27 02:23:03瀏覽923|回應1|推薦23

5月12日 2018

鬱金香季來了,不想大老遠的開車去鬱金香花田,

就近帶小小米到植物園賞賞花拍拍照.

 

門口的小花圃就是鬱金香,還是小小米喜歡的紫色.

可惜我這照相技術有待加強的媽,拍了N張,就是沒一張拍好的.

本來小小米是很有興緻很配合的,拍到後來,她也開始不耐煩了.

往內走吧.

入門後就是好多鬱金香,園區故意混色的種,看起來也很美耶

以前去花田,總是同色種一起,原來這樣配色混搭,完全不同的美呢!

有些還是花苞,下周說不定還能再來一次.

小小米對賞花拍照,興趣當然不大,

人又多,想拍背景沒人的,就要小小米待在那等著,

等沒人,我趕快拍.但沒人時,小小米的表情不一定好...

多拍幾次,小小米煩了,不肯配合照相啦.

所以今天雖然拍了有夠多的相片,真正表情好沒路人的,實在不多.

這裡的人超好的,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見我拍小小米,

主動過來問要不要幫我們拍個合照.當然好^^

小小米不想照也不想看花了,

倒是對走花圃圍欄很有興趣,在上面走來走去的.

中午,我們就在一旁的椅子野餐,面前就是無數的鬱金香,視野真好!

"妹妹,等下你去蹲在那裡,媽咪幫你照在花叢裡的相片."

邊吃邊賞花時,讓我發現了一個拍照不錯的點.

這小小米吃飽喝足也比較好商量.

帶著她的梳子,過去定點就位好.但路人還是很多,所以還是得等空檔.

小小米才不可能一直配合的微笑看鏡頭等,

只能碰運氣拍啦,幸好有拍到笑臉看鏡頭的.

 

再往裡走,有棟大樹開滿淺粉紅的花,

完全沒有葉子,一整棵粉紅色的樹啊!(是櫻花嗎?)

好多人在拍照哦!但小小米不要給我拍,

小小米這會只想在樹林間玩你追我跑,要我追她,要玩躲貓貓.

一個是想要拍照的媽,一個是只想奔跑玩耍的娃,如何是好啊?

媽不開心,娃也生氣啦!

好吧,媽咪先陪你玩一會,玩完,我們要再去照花哦.

協議好,終於大家都如願以償啦.

 

不過等玩完,小小米也累了,呈現有點愛睏的燥動模式,

根本不太能安靜的停下來讓我拍.

也是啦,拍這麼多照,對她來說太無聊啦,

摘點地上的小野花還有趣些.

"妹妹,那你把小花放到鬱金香裡當她的baby好嗎?"

只能騙她照一張算一張啦.

"媽咪,換我幫你照!"小小米這會要了我的小相機去啦.

小小米當然不懂等路人走過再拍,

不過運氣不錯的,居然讓她拍到一張沒路人的.

今天的自拍合照都沒照好,老切到小小米...

可能我也累了,打道回府囉~

又經過門口的紫色鬱金香,剛才都沒照好.

"妹妹,要不要再照一次?""NO!"

"你就站這裡就好,不用到後面啦."

"我要這樣照."小小米作了個單腳站的姿勢.

"換你了,你要跟我作一樣的."照完,小小米要我擺一樣的動作讓她拍.

很好.今天就在同樣的動作的相片中,結束植物園的賞鬱金香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16707759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8 15:55

今天真高興看到這篇格主文章,小小米看來蠻不錯啊,紫色鬱金香似乎較少見吧.

祝福一切安好!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8-09-29 04:09 回覆:
好久不見!!謝謝您還記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