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試試―MAC】三合一新形態底妝新品 BB輕粉霜 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2012/12/17 14:17:53瀏覽938|回應0|推薦4

M.A.C身為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總是跑的比別人快。

在亞洲陷入BB熱潮,各大專櫃推出不同訴求BB霜,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反映當代美學的M.A.CBB霜變得更加多元,以擁有視覺與觸覺一樣完美的『清透肌底妝』為概念,即將在2013年推出一款結合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BB霜的透亮妝感和粉凝霜的保濕水感的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

外包裝依舊是簡約的M.A.C風格。

M.A.C的忠實粉絲一定知道,在綠色地球資源再利用的主張之下,M.A.C不過度包裝設計,也鼓勵消費者一起實踐空瓶回收環保運動;只要收集6M.A.C空瓶就可以到櫃上換唇膏一支,做環保的同時也讓大家美美的喔!

BB輕粉霜SPF30/PA++  NT1,350 / 8g

有三個顏色可選擇

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
Light
淡象牙色
Light Plus
淺米色

粉盒內有一個方便補妝的圓鏡、粉撲以及保護輕粉霜的隔離紙。

我選擇的是# 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

粉凝霜的質地,擦在手背上輕透不厚重,是一款可以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感的底妝品。

SPF30/PA++的防曬係數,讓人感到滿意。

附贈的粉撲還蠻有彈性的,拍照前我已經用過好幾次拉!

看起來有沒有像可口的小點心~XD

BB輕粉霜除了粉撲,也可搭配粉底刷使用。

上次聚餐,剛好有朋友參加M.A.C的活動,她說用粉刷沾BB輕粉霜上起來是完全沒有刷痕的平整妝感,非常好用。如果家裡有粉刷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試妝的部份拉。

現在雖然是冷颼颼的冬天,出油量減少許多,但我的毛孔依舊偏大。

擦完一層隔離霜毛孔依然清晰可見。

輕粉霜的遮蓋效果還不錯,輕輕壓上就可以把毛孔蓋掉,讓肌膚表面變的平整沒坑洞,看起來輕透自然,也提高肌膚的光澤度。

全臉使用輕粉霜+局部按壓粉霜,最後再刷上一層輕透型粉餅定妝。

妝感輕透明亮,沒有明顯厚粉,看起來明亮乾淨。

單上一層可以有基本修飾整體膚色的效果,泛紅痘疤以及黑眼圈等,還是要局部加強輕粉霜或是以遮瑕度較高的粉霜or遮瑕品修飾。

粉霜不會太乾,但是基本的妝前保濕還是要做足。以我的狀況來說(混合肌),擦上保濕效果不錯的日霜,再加上有防曬係數,同樣是輕透型的隔離霜,就可以直接擦粉霜了,使用之後不會覺得保濕不夠力,肌膚會有一點點粉霜的濕潤感,不會很明顯的黏,我喜歡完全乾爽的觸感,最後會用粉子刷一層薄薄的粉餅定妝。

以目前的天氣來說,我不太容易出油,因此使用這塊輕粉霜不會有大出油的困擾,也不會有暗沉的狀況出現。

幾次使用這塊BB輕粉霜,我都是用附贈的粉撲,前面有說過用粉底刷完全不會有粉痕,其實用粉撲也可以達到無粉痕的妝效,秘訣就是用按壓的方式上輕粉霜。

不要使用平常擦粉餅的手法,而是把粉撲以輕輕滑動,再用按壓的方式讓粉霜吃進肌膚裡。

接下來就來看看整體妝效的感覺,日系甜美與韓風簡約兩種妝感跟大家分享。

眼妝:先用淺米色將眼皮打亮,眼摺部分使用暖系淺米咖啡,疊擦橘色珠光眼影成為眼摺主要顏色,眼頭跟眼中再疊一點粉色,最後以咖啡色眼線柔化眼神,就完成上眼影的部分。

下眼影眼頭同樣以淺米色做打亮,眼尾&三角處刷上淺米咖,最後從下眼中開始到眼尾刷上粉色眼影即可。

腮紅:搭配眼影粉嫩的色系,先以淡粉色霧面腮紅打底,笑肌最高點以及眼下三角塊刷上有粉紅直感的打亮色讓雙頰透出一點點的紅潤氣色。

唇彩:以裸粉色唇膏打底,最後使用有紅色珠光的唇蜜點綴。

看起來有溫柔甜美的感覺嗎~^ ^~

再來是簡約的韓系勾眼尾妝,這是我平常最喜歡的妝容,搭上大紅唇非常好看。

眼妝:先用微珠光的膚金棕眼影打底,做出乾淨深邃的眼窩,上下眼頭也刷上一點做提亮。再來就直接使用飽和的黑色眼線液畫出眼尾飄高的上揚粗眼線,最後使用鐵灰色眼影填滿眼下三角處,眼尾1/3接近一半刷上有低調光澤的銀灰色眼影。

腮紅:使用有細緻珠光的蜜桃橘色做主要腮紅色,淡刷即可。

唇彩:唇彩的顏色我挑選飽和的桃紅色搭配金棕色的唇蜜。也很適合搭配紅色唇膏,總之韓式眼線妝還蠻適合搭配高調顏色的唇彩。

這張拍起來曝光過度了~(不只一張吧...XD)

但是我喜歡拉~>W<~ 

自收到後固房專寵,鐵片君露小臉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150327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6 21:16 【udn】 這裡便宜!鐵盒 馬車 紙盒 粉紅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