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SPF25★★★
2012/07/03 10:08:03瀏覽577|回應0|推薦9

夏天做好防曬比美白更重要,紫外線不只會曬傷肌膚,還會造成肌膚老化甚至出現皺紋!防曬要是沒有做好,平常的美白or抗老保養等於是白費工呢~

這次很開心能搶先體驗LANAMI的防曬產品,簡單的包裝,搭配紅色的文字,看起來簡單又有活力,軟管瓶身是我蠻喜歡的包裝,不會太占空間攜帶很方便。

回頭看一下外包裝,這次的防曬新品是跟麥茵茲醫學美容中心技術合作的產品,SPF25★★★(星號是防禦UVA的功效,三顆星代表防護力高,最高4顆星)溫和的物理性防曬,能隔離紫外線,無添加礦物油,敏感性肌膚應該也能安心使用。

外包裝側邊也有4個圖示,清楚標示產品無香精、無添加BPA、無酒精、無礦物油,讓人感覺相當安心的一款防曬品。

 

估狗了一下,PBA遇熱後會釋放的一種環境賀爾蒙,對癌症、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疾病都有關鍵性影響。

開口不大,不用擔心會失手壓出太多防曬乳。

 

擠出是膚色的乳狀質地,展開後感覺細滑水潤,還蠻好推的。

 

在手背上試擦,還蠻好吸收,使用之後不黏挺乾爽的,肌膚看起來明亮有光澤,有一點潤色效果。

使用前肌膚有毛孔泛紅、膚色不均、黑眼圈等問題。

使用之後肌膚變的明亮,毛孔變的柔和,也適度修飾肌膚泛紅的情況,眼周肌膚有光澤,黑眼圈看起來也比較淡。

保濕效果還不錯,防曬乳並沒有卡在眼周細紋裡,還蠻像使用BB霜之後的感覺,有防曬,能適度修飾肌膚,使用之後不覺得厚重油膩,還蠻舒服的。

 

成分中有二氧化鈦,擦上後會覺的肌膚變得比較白皙,我的肌膚偏白,所以泛白感不會很明顯,擔心使用之後太白,可以少量多次慢慢疊擦。

使用防曬之後撲上蜜粉底,上完眼線腮紅&唇蜜,就能完成好氣色的淡妝了。像是跟家人出去吃飯或是上市場買菜到大賣場買日用品,都能快速打底兼防曬,還蠻好用的。

蜜粉底還是讓我的細紋露餡了~XD

從傍晚微涼的內灣老街逛回來,經過5小時之後妝感還是很漂亮,沒有尷尬的大出油脫妝,雖然SPF25的防曬係數偏低,但是對於長時間待在室內以大眾運輸上下班的族群,也算是很夠用了。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肌膚真的比較容易出現小狀況,如果用到不適合的防曬,一開始塗擦並不會產生過敏反應,但隨著使用時間拉長,卸妝的時候,就會看到臉上有白色的小膿痘出現,甚至還會有粉刺跑出來!讓人覺得很困擾。

 

LANAMI這款防曬乳,我幾次使用都是5~8小時,有時甚至更長,但是卸妝之後肌膚完全沒有惱人的粉刺&小膿痘,也沒有紅癢過敏或是任何不舒服的狀況,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是一款很溫和的防曬產品,天天使用都OK

最後放上產品全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要記得做好防曬,才能安心享受夏天喔!


若是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歡迎在最下方的工具列,臉書的選項上,

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59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