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2011/05/24 23:46:16瀏覽1659|回應2|推薦6


很開心能夠入圍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美容時尚』的項目。

不免俗要感謝評審,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入圍讓我感到非常雀躍!

一同入圍『美容時尚』項目的部落客,有幾位是我平常就默默關注,能跟他們一起入圍,與有榮焉。

一開始經營部落格只是想將使用過的美妝產品做個紀錄,隨著時間增長,不敢說寫的有多好,但是也慢慢的進步。寫部落格變成我跟朋友、網友分享彼此生活事物的方式,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可以透過部落格聯絡感情、傳遞訊息。當然,能與廣大網友分享自己的見聞、對事物的感想,從中得到迴響以及交流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隨著使用部落格時間增長,我也慢慢加入一些記錄生活的文章,除了讓部落格的內容更加豐富,閒暇時間翻翻以前的舊文章,也覺得很懷念。

 希望未來這個部落格能夠逐漸展現出屬於我個人獨特的風貌。

入圍就是肯定,感謝!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24947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一
2011/05/28 15:24
恭喜入圍﹐加油喔﹐您是UDN的唯一美容類喔﹗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1-05-30 00:35 回覆:

你好~也恭喜你入圍。

同樣身為UDN的一分子,一起加油!!


楊念塵(藍衫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5/26 07:33

恭喜入圍,並預祝得獎^^

-念塵-


山間微雨初歇,心事在異地漸自蔓延

-楊念塵-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1-05-26 10:47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