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5月記事本-母親節買不停!藥妝店也要買!5/14更新
2012/05/01 12:34:46瀏覽638|回應0|推薦1

5/14 母親節買不停,藥妝店也要買!

趁小屈結帳打9折,跑去囤5條牙膏~
LG的牙膏已經不知道用掉幾條拉~~好用!

昨天(05.12)小康9折買的,都是已經用掉好幾條~好幾罐的東西。
但是,小區的旁氏潔顏油,兩罐299,還打9折,比小康的2件318打9折更便宜啊啊啊~~~~~~>0<~~~~~~~ br="">味蝦米我昨天不在小區買就好了....
結果VOCE也沒買啊~~最後一本的塑膠封膜破掉了~沒得換...我到底是為啥去小康....bb

5/3 母親節買不停

今天中午煮的排骨麵,2包小白菜昨天被我用光了,只好丟一堆洋蔥跟紅蘿蔔拉~吃完麵就出門買禮物拉!

今天的戰利品就這4樣,本來還會有GA小白,但是出了點問題(好哀傷,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嗎...Q Q),總之就是要等個幾天才會拿到。

兩支唇膏都是母親節禮物,我有先在家裡列了9個顏色,再到現場一一篩選。

試色的過程中,也默默自燃了兩色,但是4月才剛買兩支,就先忍著了!

不過我有筆記~170N、383B,等我吧~今年唇膏的扣打已經買完了...bb

這是送老母的167N,不同於155的透亮西瓜紅,167有珠光,擦起來也是紅,但是珠光讓這個顏色不會太暗,具體來說就是加了珠光的辣椒紅。

這是送姑姑的377N,同樣也是加了珠光的葡萄紫,很適合貴婦型的熟齡媽媽。

蘭蔻這次的紫色都有打中我,181N上次就包回家了,是個嬌豔的紫色,今天買的377N試成熟內斂的紫,在慾望清單單383N沒有珠光,是一款用了很有氣質的紫色,我都很喜歡。

另外小蘭的愛戀唇膏用唇筆上比直接嚕嘴巴更顯色!如果覺得擦起來的顏色跟唇膏不一樣,用唇筆上色會好很多!

我要大力推薦蘭蔻阪急櫃的孕婦櫃姐!真的是天使!人太好了!有機會我會再去找她!

今天是衝著阪急2千送200去的,結果阪急櫃買兩條唇膏送的是桃紅小包,我比較想要黑的,本來要回SOGO買,結果孕婦櫃姐說可以在這邊試完顏色去SOGO買!有沒有這麼好!一整個很可親,沒有擺臉色給我看耶!然後還買了小蘭綿湊2千,之後回去拿,有點擔心會把忍不住383N包走。總之,後來桃紅小包就給露露,我也不用跑去SOGO了~

買完禮物就去看飾色乳,這是我看5月VOCE生火的東西~

好迷你,為了要測試這款飾底乳能不能調色,我還特地把平常用了不夠白,以及偏黃紅的粉底帶去測試,跟不夠白的小蘭光感粉底液混合之後,粉底馬上更白一色,看起來變得乾淨明亮;跟偏黃紅的歐蕾粉嫩氣色乳調色之後,顏色也白了一階,看起來比較像飾白肌可以用的,雖然還是不夠白,也可以接受。

這款飾底乳跟黑龍堂的粉紅都可以跟偏黃粉底調色,不過IPSA比較水,黑龍堂比較稠,但是都好用!

然後,阪急真的太奸詐了!滿2千送2百的抵用券不能用在化妝品櫃!靠~害我只好先收起來跟露露往A8看小白去了。

歌舞伎高姿態柔珠眼影筆組
價值NT$2850,售價NT$1,700,折數6折

柔珠眼影筆 tall tale紫 2g+
柔珠眼影筆 magic moon藍2g
柔珠眼影筆 ballets russes 銀2g+
柔珠眼影筆 palladium綠2g+
柔珠眼影筆 skorpios銅 2g+
柔珠眼影筆 aigle noir黑2g

跟露露去看傳說中很帥的那絲櫃哥,結果意外被這組燒到!

那絲強尼櫃哥的屁股超俏!

本來去摸限量的雙色眼影(紫、藍),結果意外被這眼影筆燒到,顏色都超美!

正貨4g好像是950,這組迷你版是2gx6支才1700!!!

怎樣都划算啊~~但是我最近花太多,沒辦法當下決定,就請櫃哥先幫我保留,讓我考慮一個星期,不過我有在名片紙上把6個顏色畫下來!莓媽~就是妳了,快去買!

銀色-推開後很適合當打底,也是唯一一色推開不會變濁。

這三色美死了!中間是墨綠,6色都有珠光。

這款眼線筆很好畫,完全不會卡,很潤,要等一下下才會乾。

這一支金管就是今天的意外。

其實說意外也不是意外,因為這個顏色老早就在我的購物清單中,只是沒想到會在今天出現!

這是我的第二支金管,原來這款唇膏有防曬係數~

拉回重點,這個顏色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血紅色!

今年年初參加UR的百大網友聚會,我就被草莓媽的巴巴力血紅唇膏燒死(詳請請看http://blog.udn.com/asrcat/6067194),也覺得要買一支,但是唇蜜不持久只能放棄,結果今天陪露露去YSL看香水,我自己無聊問了櫃哥金管有沒有新色,看到#18的第一眼我就被打趴了!是在嘴唇上果然是血紅唇蜜的唇膏版啊!超高調!本來想說已經買了兩支小蘭,要考慮,但是存貨只剩下4支,加上露露的一句話:沒有可能調不到瞜~我馬上包!

小y的18是不在我今天採買清單的慾望清單的唇膏<--繞口令啊= p="">

對了~A11的YSL,試用的口紅太髒了!

沒有用刮片,直接用唇筆沾了就擦,唇膏看起來超髒的,唇筆還分岔,我試完色馬上把顏色擦掉,根本不敢久留在嘴唇上!要改善...BR4就好很多。

總算快講完了,買完小Y唇膏本來要直接回家,但是又想說阪急送的200抵用券要先花掉,不然我一定會忘記,就跑去B2買食物了。

北海到泡芙蛋糕,5個$199,看起來不錯吃,就把200用掉了。

巧克力卡士達。

乳酪。

香草奶油。

今天的信義區遊記寫完拉,逛街也好累。

感謝露露人情義相陪,居然全身而退,下次不會放過妳!

然後謝謝妳的小禮物,我愛妳裝可愛(害羞)


昨天收到的,這是從今年初開始流行的試用品BOX,rosy kit則是使用小皮袋的外包裝。

裡面是開架的試用品,吸磁式的開口,皮質柔軟又挺,比起硬挺的紙盒,我更喜歡這個小皮袋!

前兩天朋友請吃王品,大概2年沒吃了吧,菜單有一些小更動,價格也提高至$1300瞜~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 ^

也只有在王品吃飯,桌上的杯子才會這麼多呢!

開味香檳(淺金色的飲料),很好喝,跟我那天的餐點很搭。

食記應該過幾天會寫吧~XD

從去年在YSL買脣膏跟唇蜜後,也好一陣子沒買唇膏了,那天陪朋友去SOGO挑母親節禮物,本來要出借嘴唇試色,結果自己也手滑,買了2支,都是我沒買過的顏色喔!

小蘭的愛戀#155
沒有用護唇打底直接上,擦起來有水潤透亮感
跟莓媽擦起來的大紅完全是2個顏色啊!
我擦看起來偏桃紅,還是有點冷的桃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唇膏本身有偏藍光粒子的關系?
可是這支唇膏沒有珠光啊~~但是陽光下的特寫很清楚看到有藍光~~但是我還是很愛她擦起來的感覺,就算脫落也不明顯,嘴唇還是很粉嫩喔!

心得已經寫完了,我的效率真好~XD http://blog.udn.com/asrcat/6410399

 

之前亂逛網站看到的,算是一見鍾情的包包,雖然有想買,但是我還在考慮,因為太淑女了~XD 不過也就是因為可愛又有氣質,我才會喜歡啊~粉紅色跟水藍色都很不錯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40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