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月記事本-戰利品&獎品
2011/10/20 19:47:54瀏覽431|回應0|推薦12

好久沒寫記事本了~這個月都快過完才新增~XD

先從指甲油開始看起吧!好久沒買指甲油了,本來只想買護甲油,結果還是手滑了~

買了5個顏色,當時看試色文並不覺得顏色很像,收到後放在一起拍,突然覺得顏色都差不多嘛~

猜的出來我買了什麼顏色嗎?

其中4色是UNT賣的最好的TOP10,買完才看到UNT有出指彩TOP10的組合耶~XD

今天也一起收到RAY9月分徵文的獎品,好開心^ ^

AQ的修容盒真美,收到的顏色剛好也是最近很想入手的橘色喔!

這其實是9月底跟朋友逛街的戰利品,本來唇蜜是要當禮物送人的,後來又買了其他我覺得更適合的禮物,就留下來自己用摟~~

YSL的唇蜜跟口紅聞起來好香,唇蜜吃起來真的有甜甜的味道呢!

唇膏是一見鍾情的顏色,轉開來就能聞到很香甜的糖果味。

都是因為這張形象照,一開始我挑了喜歡的顏色試在嘴唇上,結果被這張給殺到了,好好看啊~~馬上請櫃姊幫我拿跟形象照同色號的唇膏,擦完很水潤喔~~

之後也想包唇蜜,連底妝跟腮紅都想試試看,感覺好像在追星喔~XD

同樣也是上個月在STARMIMI買的皮外套,追加了一個多月吧,久到我都快忘了自己有買這麼件外套,目前在便利商店等我把它領回家^ ^

我喜歡它的無領跟縮腰設計,穿起來比較合身,也不會讓本來就不高的我,看起來更矮。前年在CUMAR買的黑色皮外套剛好也在這時候報銷了,家裡在冬天本來就比較潮濕,我還把外套丟在浴室門後的掛勾上,結果就發霉脫皮,只能忍痛丟掉了...

AJ媽從宜蘭買了紅豆蛋糕。

打開後都已經切好了,如果是我來切應該會切的歪七扭八~~

蛋糕的切面可以看到完整的紅豆,口感跟蜂蜜蛋糕很像,一口咬下嘴裡滿滿的紅豆味,綿密又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AJ媽還另外帶了幾支野薑花,每次經過客廳都能聞到野薑花獨有的清香味,心情都很好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76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