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5月記事本-中午吃泡麵。5/27更新。
2011/05/03 00:39:55瀏覽989|回應0|推薦4

5/27

今天中午把之前在全家買一送一的直線拉麵拿出來吃。

蔬菜包裡有幾隻乾燥小蝦子&蟹棒。

三分鐘之後用筷子攪拌,居然攪出一包油包,被壓在泡麵的下面,難怪我沒看到=  =

看起來還不賴,有紅有綠還有一些黑胡椒。

麵條真的是直的喔~~喝起來是清爽的白湯,但是海鮮味並不明顯。

直麵條無法吸取太多湯汁,吃完一口麵,要馬上喝一口湯,不然像是在乾嚼麵條,我跟AJ先生都覺得普通。

5/26

前天晚上跟AJ先生去新莊吃飯,這家咖哩是第二次來,我們都還蠻喜歡的,經濟實惠,東西也不難吃,到時候會補上食記(還有兩篇沒寫啊~XD)

吃完之後去了一趟屈臣氏買牙膏,本來已經打定主要要買ORA了,瞄到LG的馬上就拿了兩條。毫不猶豫選購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蠻多網友稱讚LG旗下的保養產品,雖然牙膏不算,但是應該也不會太差。

萊雅的洗面乳跟痘痘貼是平常就有在用的東西了,之前就寫過使用的感覺,就不多贅述。

回家之後馬上拆來用,先用原生白,顧名思義,這是一條美白牙膏。

用起來感覺挺溫和,跟歐樂B差不多,有薄荷感,還不錯。不過舌頭上有一點破洞,用起來有一點點刺,但是已經比之前用過的牙膏好很多了。

隔天早上用齦康膏,這支主要是保護牙齦的,用起來比原生白更加溫和,完全沒有刺痛感,漱口之後有種很乾淨的感覺,比原生白更得我喜愛。

昨天因為家裡喝的礦泉水沒了,上購物中心買了4箱,剛好看到有賣齦康膏,算起來比小區更便宜,又多買了2條,小包裝旅行時方便攜帶,也可以送人使用,已經打定主意丟給妹妹跟朋友用用看了~XD

另外Perfect whip超微米潔顏乳是以加價購帶回家的,才12塊,超便宜

5/18

今天上午 10 點多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轉到音樂台看到節目名稱預告,『我是傳說』當時心裡想說這啥東西,應該又是無聊的實境秀節目之類,馬上轉台看新聞,看了一下又開始亂轉,結果看到金廷恩穿的蠻優雅好看,就停下來看韓劇。

看了一下大概知道金廷恩飾演的角色是嫁到超級豪門的媳婦,婆婆看不起、跟先生也沒有感情,一整個就是韓劇老梗 ( 雖然我看的韓劇不多,設定感覺上之前看過類似的,妻子的誘惑也是這樣 ) ,不過覺得金廷恩穿著打扮真的蠻不錯,就一直看到廣告,赫然發現這部韓劇有個怪名字,跟內容完全不相干的,『我是傳說』 —完全不會讓人有想看的劇名—真不知道是本來就怪,還是翻譯太驚悚,不過依照台灣人翻譯取名的邏輯來看,應該是本來的劇名。

繼續看下去才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1 個小時馬上就過了,馬上用電腦查詢重播跟首播的時間,剛好相差一小時,沒轉台繼續看首播,順便查詢劇情大綱,看今天是從第幾集開始,因為有想繼續看,後面的大綱就不看了,不想破梗,雖然韓劇的劇情很好猜啦 ~XD

女主角 金廷恩雖然我沒有很熟,但也知道她演過巴黎戀人,有看過最後一集 ( 其實我比較熱衷韓國的古裝劇,不管現代或古代,都很愛拖戲 = =) ,感覺上還蠻好看的,但是沒有動力去追。

這次她所飾演的角色感覺上相是為她量身訂作一般,前面說過我對金廷恩不熟,但是從她的長相給人看來,感覺就是個性爽朗有自信的女性,她的演技也真的很不錯,雖然劇情老梗但是讓人看著舒服,另外她的打扮也有吸引到我。

女主豪門臥室的更衣室真的好棒啊!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吧

從貴婦變女ROCKER,兩種感覺都蠻不錯的。 (劇照取自網路)  

飾演金廷恩的老公叫做金勝秀,其實我是不太記韓星的名字,而且我認人的功力又不太好,除了真的很有名的,大街小巷通人知的那種 (SJ 我也只認的出神童,少女時代只認的出珊妮跟太妍吧 ~XD) ,但是這個大律師讓我看了很眼熟,就是一直想不起來在哪邊看過, AJ 先生想說我看啥電視這麼入迷,一過來脫口說這個人是帶素,有看過朱蒙的就知道帶素是誰了。

律師&帶素,表情看起來都差不多耶~~(劇照取自網路)

總之, 從明天開始的中午 12 點應該會被制約,準時看韓劇 ~XD

5/12

昨天晚上的晚餐是老妹送來的大披薩一盒,熱呼呼~連樓下警衛看到也說晚餐吃披薩好幸福

餅皮是芝士夾心,好好吃~

因為太餓了,拿到就先吃,吃到一半才想說拍張照片~XD

我吃了4塊,好滿足,熱量破表啦~~~

5/7

AJ媽前兩天帶來的百合全開了,現在家裡隨時可以聞的到百合花香。

一直很喜歡黃百合,看起來清爽優雅,香味怡人,偶而擺上一束,客廳的氣氛馬上就變的很不一樣,感覺更有生氣。

這次的百合非常大朵,比我的手掌還大!

昨天下午跟人妻A小姐相約在君品雲軒吃了一頓貴婦下午茶,雖然星期五算是小週末,生意依舊好的不得了,座無虛席!

5/3

昨天晚上快9點才吃晚餐,跟AJ先生去了品田牧場,這是第二次造訪。

AJ先生很喜歡吃品田的咖哩,兩個人吃完後都覺得好撐

食記到時候會另外寫,讓我先賣個關子吧(笑)。一直到現在肚子還是很飽呢!以後不能太晚吃套餐

吃完飯之後順便跑去屈臣氏買沐浴乳,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嬌生沐浴乳買的是杏仁口味,是AJ先生選的。可以搓出豐富又綿密的泡泡,沖洗之後感覺蠻保溼的,身上散發淡淡的麝香味。

康乃馨的衛生棉之前用過印象還不錯,買一送一就帶回家摟~

這禮拜天就是母親節摟,禮物都買了嗎?

今年3個媽媽的禮物都送一樣的,是新光體系的排隊商品,我自己也很喜歡。

買的是洗面皂+防曬隔離霜的組合,請PTT的網友幫忙購買的,不用自己去排隊,還有打折呢~

這兩個口味也出了好一陣子,之前去全家繳帳單也抓了兩條回家嚐鮮,並沒有很好吃呢~~糖葫蘆吃起來像蕃茄梅子,味道太人工,烤布丁吃起來太甜,沒有焦糖香味。以後還是買水果口味的就好了...

趕在最後一天去看了展覽,票早就拿到手了,一直很忙沒辦法提早去看。

排隊的人潮很多,大概等了30分鐘才進去,展覽場地不大,人卻很多,很不好看啊~~我跟AJ先生說以後不等他了,上次的大英博物館展覽也是這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16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