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ZA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
2013/12/25 12:46:45瀏覽588|回應0|推薦6

 

各位~好久不見^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近真的冷炸了!早上起床都不太想洗臉,冷颼颼的冬天除了要穿暖暖,臉皮也要夠滋潤才不會乾巴巴,在這個又冷又濕的季節,妳都擦什麼乳霜保養自己的臉蛋呢?

亮麗的桃紅色,感覺很熱鬧很歡樂,是個適合聖誕節的顏色!

這罐是ZA『美麗關鍵系列』的高機能膠原乳霜,最近我天天都擦這罐小桃紅喔~

平常補充膠原蛋白我都是用吃的比較多,這罐ZA小桃紅運用日本「緊實活膚科技」,高效活化肌膚的緊實度、透明感、保濕力,並添加膠原蛋白配方,每一次使用都為肌膚注入『525億的膠原蛋白微粒』!

營養補充品可能會忘記吃,但是保養品每天都會擦,保濕滋潤的同時一併把膠原蛋白補上,太方便了~~

乳霜盛在桃紅色的罐子裡,看起來格外美味~>x<~ o:p="">

質地看起來有豐盈柔潤的感覺吼~

推開之後有淡淡花香味,蠻好聞的。

質地柔潤,手指輕推就能延展開,有乳霜的豐潤感,卻不會覺得厚重黏膩,觸感很不錯。

早上洗完臉馬上用~

手指抹開之後乳霜很快就被吸收,擦完有保濕滋潤感,但是肌膚不會覺得油膩膩,還蠻乾爽的,以白天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後續擦防曬或是底妝就不用擔心保養品太油膩,會讓肌膚感到負擔或是底妝吃的不漂亮。

寒冷的冬天,我的肌膚是屬於兩頰容易感到乾燥,T字算是接近中性的狀態,白天使用膠原乳霜維持肌膚保濕滋潤,一直到晚上洗澡前,肌膚感覺都很OK

夜晚氣溫驟降,雖然最後以膠原乳霜做end也可以,但是早上會覺得肌膚摸起來不夠柔嫩,所以晚上擦完膠原乳霜我還會在兩頰跟額頭多上一層更油潤的保養品,雙重保險比較安心。

整體來說,高機能膠原乳霜是一款在冬天還不錯用的乳霜,如果妳跟我一樣,追求能滿足肌膚保濕滋潤的同時,又不喜歡太過負擔的感覺,這罐小桃紅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又平安的迎接2014

想知道更多關於膠原乳霜的資訊,請上ZA臉書:goo.gl/P3I6ko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0136522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5 06:21 【udn】 這裡更低價!中性 舒芙 毛刀 保濕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