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枇杷恐懼症
2010/03/30 20:57:55瀏覽677|回應3|推薦20

最近我家的枇杷開始收成,收成枇杷是一件是相當麻煩的工作,為了加快採收的速度,我母親還特地請二個工人幫忙採收。

將可買出去的枇杷用籃子一盆一盆小心翼翼的裝好,還有一些淘汰的枇杷,是一些外觀上較為賣像差的,要處理這些就成為頭痛的問題。

現在我家釀了很多的枇杷酒,最近的每一天晚上我和我母親就在客廳一面看電視,一面剝枇杷,我母親還煮了很多的枇杷蜜餞,我光是一大鍋黃澄色,油膩膩的液體看到就想反胃。

我想我現在得到了枇杷的恐懼症,我光是想到每天晚上要處理那些枇杷我就開始頭痛了起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899467

 回應文章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能免費吃到枇杷
2010/04/23 09:31

這裡一盒枇杷九個要138元,好珍貴啊,真羨慕能免費吃到枇杷!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羨慕
2010/03/31 11:57
枇杷可是我家老爺的最愛呢。
木旁....(art7744) 於 2010-04-13 19:16 回覆:

多吃水果

於間接幫助我們這些果農


遺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得一次看看
2010/03/31 07:35

這種恐懼症我也想得一次看看

能和母親一塊工作著

工作雖然辛苦心中一定感到溫暖吧

總覺得是很幸福的工作喔


木旁....(art7744) 於 2010-04-14 23:45 回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