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湯瑪士大戰
2009/04/01 21:42:16瀏覽727|回應1|推薦17

湯瑪士是什麼,它是一個源自於歐洲某國的一個動畫,這個湯瑪士目前在我們台灣的某一個兒童專屬頻道播出,說實在的,我很奇怪這個擬人化的火車,竟然可以播了好幾季。

大概一個月以前,我帶了我的小鬼頭到了便利商店繳電話費,這個小鬼頭一進門就被一個湯瑪士的玩具吸引,直嚷要我買給他。可是我拿起來一看,居然要二百六十元,如果我繳電話費完就沒有足夠的錢買這個湯瑪士玩具給他。

在我好說歹說之下,我的小鬼頭同意換一個一百二十元的工程玩具車,繳了電話費,買了玩具,還加買一瓶養樂多,我身上所剩無幾。

但是我沒想到剛買回來的玩具經不起考驗,本來一共有三個玩具車,在我小鬼頭玩了不到三個小時,就變成了五個玩具了,我的兒子捧著支離破碎的玩具跑來問我,為什麼玩具車會壞掉(當然是因為你的破壞力太強了)。

此後的每一天,我的小鬼頭一起床的第一句話,「我們家裡沒有湯瑪士。」每一天從托兒所回來的第一句話也是:「我們家裡沒有湯瑪士。」就這樣過了大約三個禮拜,我終於向我的小鬼頭投降。

帶著兒子再度光臨了便利商店,小鬼頭雀躍小跑步來到他最愛的玩具商品陳列區,我也找到了那個湯瑪士玩具車,沒想到這個小鬼頭又被其他的玩具吸引,他要指定也是一個玩具車,售價是二百二十元,我一再的告訴我兒子,如果這次沒選買湯瑪士,下次就沒有了,我兒子也對我點頭(也不知他是真懂還是假懂)。結果我又買他看中的玩具車給我的兒子。

果然,不到兩天,我那個小鬼頭又再度向我撒嬌:「爸爸,我們家裡沒有湯瑪士。」我這次也學乖了,不再受他稚嫩的聲音屈服,,我假裝生氣立刻大喊:「你以後再也不要提湯瑪士了!」

他又喊了兩天,看我不為所動,我兒子也放棄了湯瑪士的念頭,我和我兒子的湯瑪士大戰正式宣告結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806356

 回應文章

福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戰敗者:(
2009/04/02 12:28

話說從前,我的小兒子看了影片之後都會吵著要買,我就陸陸續續......花了不少錢買了好幾台:(

兩、三年前帶他去南投集集的『火車好多節』玩,等到要回家時,他就當街哭鬧不回家,結果整條街上的遊客和在地店家,都在看笑話......嗚:...(


木旁....(art7744) 於 2009-04-02 20:01 回覆: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