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18 23:22:27瀏覽555|回應0|推薦11

和是我現在擴大就業的班長,工作態度比起前任的班長,當然是好多了。

但是他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很愛借錢,這個月的八號才領了薪資,十三號就向我開口借了五千元,到底他的錢花在什麼地方,才還我五千不久又向我借五千元,我的心裡直嘀咕,但是還是借給了他。

不到幾天,我又從其他同事的口中得知和又在到處調頭寸,我在想是不是和的確有急用,結果和又向我借了二千元,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再借了,只好又從我的皮夾內又淘出了五百元讓他應急。

但是五百元才借不到十分鐘,和竟然拿著剛借來的五百元,跑去和路過的香腸攤打香腸,一打就是一百元,只打了四條,還招其他同事打麻將,我看在眼中直冒火,我知道他為什麼一直借錢渡日了,當時我心中暗自決定,我以後再也不借給他了。

我的同事知道我借錢給和,一直罵我愚蠢,還告訴我他長久一直就是這樣過下來。

和還有一個紅粉知己,和本身已經離婚,帶有兩個讀國小的小孩,紅粉知己小和幾歲,已經喪夫,兒子女兒都已經成年,當倆個人偶有不愉快時,就會看和整張臉整天臭兮兮,然後和一直抱怨東抱怨西,想不聽的很難。

我在想一直看人臉色借錢他都不覺得悲哀嗎,既然和自己都不覺得,我又何必去可憐他呢,我現一直在想一個理由,好讓我下一個月拒絕和的借錢請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86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