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糗
2009/02/23 20:50:39瀏覽615|回應1|推薦10

我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糗又很扯的事,我今天要去工作已經發動機車的時候,想起我的手機沒帶,就想說要進去家裡拿,就拿起機車的鑰匙(大門的鑰匙也結在一起)開門,可是一時之間找不到,找呀找呀就是找不到,於是打了我的電話,想說循著鈴聲應該就能找到。

電話打了,循著鈴聲也找到了手機,可是車子的鑰匙又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我又拚命的找,找了一會總算找到了,可是手機一時之間又不知被我放到哪裡去了,我這一下很著急,因為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於是我又打了我的電話,手機才又再度被我找到。

我在去上班的途中,連我自己都在糗笑自己,我這種隨便亂放東西的老毛病,不知何時才能改的過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6792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慢步調!
2009/03/22 23:02
當生活壓力越大時,步調也跟著快了起來,有時候就會發類似的狀況,或許試著將步調放慢,也許可以避免掉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