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出好健康~膳纖熟飯試吃計畫(第五日)
2011/01/15 13:55:49瀏覽1190|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吃出好健康~膳纖熟飯試吃計畫(開動)

今天的健康值很穩定,體重也有下降的趨勢~

體重 血壓

今天要做點什麼菜來配飯呢?

小豬豬雖然沒有血糖的問題但是要小心膽固醇,不能再吃蛋了...青菜一定要,蛋白質也不能少。

這樣吧~午餐就吃豆苗炒肉絲,再用香菇素蠔油調水做湯底,放些薑末加上豆腐,放進微波爐裡兩分鐘,灑上蔥花就成一道美味的日式高湯豆腐。

其實一個人的料理也可以簡單又豐富。

天氣冷,晚餐就煮碗薑絲羊肉清湯暖暖胃吧!

炒盤高麗菜加上木耳、胡蘿蔔、杏鮑菇,再加上一點蒟蒻和韓國泡菜。因為泡菜很開胃又含高鈉所以不能加太多。

喝了羊肉湯不只是胃暖了,連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而且我發現「膳纖熟飯」配上湯飽足感更好時間也維持更長。這對每天要工作道深夜的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今天已經第五天了,相較於第一天的體重已經減輕了快一公斤,這是一個好狀況,希望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成績。

※南僑膳纖熟飯試吃活動網址:http://omefun.amego.com.tw/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