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季飲料,最佳伴侶【吃吃BAR遵古法手工黑糖磚塊】:黑糖小珍珠飲品簡單做
2018/04/30 09:00:00瀏覽2851|回應5|推薦57

      才剛進入初夏的季節,氣溫回升的天氣,也是開始會想喝冰品的季節,喝什麼呢?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飲料專賣店在台灣,多到都記不住了,到處都有得買,選擇性多的時候,還真不知道喝什麼好。而各種黑糖飲,近年也很夯,卡娃思在家幾分鐘就可以變出的飲料,就它《黑糖小珍珠飲料》,想喝的時候,5-10分鐘就可以變出來的黑糖飲。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只要有吃吃BAR手工黑糖磚塊,隨時都可以有飲品可的喝,身體需要適當補充水分,白開水當然是第一飲料,偶而會想喝不一樣,一杯甜蜜滋味的飲品,在卡娃思有緩解情緒緊張的作用,吃吃Bar的蜂蜜、黑糖磚塊就是常用來即時喝的飲料,而黑糖磚塊,更是不分季節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快煮壺三分鐘煮開的熱水沖泡後,3-5分鐘左右一杯熱飲好了,加上冰塊即是冷飲,甜度也可隨已意,簡單吧!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再豐富一點,加上外型像小芝麻的山粉圓、奇亞籽,就是我和為家人在纖維食物攝取不夠時的「高纖食物的私房妙方『黑糖小珍珠』」,特別是在腸子不太通或者說開始有便秘現象的初期,當飲料喝,一天喝上幾回,三餐飯後加上睡前,幾乎隔天早晨就會看到效果,很自然的輕鬆如廁。

神奇的天然食物:山粉圓、奇亞籽

山粉圓煮熟後種子外圍膨脹呈透明狀
奇亞籽泡水後也是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有時候會還想喝得更豐富有味的黑糖小珍珠飲, 會加上現泡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味道更棒!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含有山粉圓或者奇亞籽這種飲料,還不是到處都買得到,就算買到泡好的,山粉圓好奇亞籽也放的不多。產地台灣的山粉圓,用煮的比較會澎脹成一顆顆半透明狀,有一陣子還真買不到,逛遍所有超市後,總算在家樂福買到。

      在夏天,出門或者下班後回到家,放下包包開冰箱後,會想喝什麼呢?冰水還是.....「黑糖小珍珠」冷飲、熱飲隨你也隨我,開心就好!

吃吃Bar黑糖磚塊即時飲


     關於吃吃BAR的手工黃金黑糖磚塊系列,原來的六種口味都吃過,像是原味黑糖、黑糖老薑、黑糖人蔘、黑糖四盒一、玫瑰四物、桂棗紅棗,單顆包裝的,想喝什麼就喝什麼,攜帶也很方便,步道健行或者旅行時會卡娃思都會帶上幾塊~
     最近又發現,多了好多口味,加了花草與水果的桂花、菊花、金桔、桑椹.....,天然甜滋味,選擇更多了。上個月流感季節,卡娃思還真
趕上流行了,雖然輕微的感冒痊癒了,卻留下了乾咳的後遺症,那期間金桔口味的黑糖磚塊,經常泡來喝,早晚都沖泡上一杯來喝,乾咳的情形舒緩許多,現在可以說是完全痊癒了。我家寶貝們喜歡喝的紅棗桂圓,也還不錯呵,現在吃吃BAR金桔黑糖磚和紅棗桂圓,也納入我家的常備食品,隨時都可以沖泡,很方便的。

      親友問,我怎麼這麼喜歡吃吃BAR的手工黑糖磚塊,是啊,就是喜歡喝黑糖飲,想喝甜的時就會吃吃BAR。黑糖小珍珠飲,也喝了幾年。

    包裝完整的單顆包裝,保存容易,更何況這是遵循古法細心控制在攝氏85-90度低溫手工熬煮的。操作製作,完整保留了食材營養的手工黑糖磚塊,記憶中黑糖的微微焦香,就是這天然好滋味,當然很喜歡,就是這原因。

哪裡買呢?
這裡買
(吃吃BAR網路商城,含產品介紹)
吃吃BAR手工黑糖磚塊
吃吃BAR手工黃金黑糖磚塊

裝可愛(害羞)

小叮嚀:
若有健康因素不適宜吃「山粉圓」「奇亞籽」的朋友,請斟酌吃的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11661546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1 12:33

我家裡有山粉圓

用黑糖或是蜂蜜泡來喝

很香也好喝

冰鎮過味道更棒呢!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05-02 16:14 回覆:
是的,濱鎮後更好喝。
有時我會加上豆漿,像珍珠奶茶。
無標題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30 23:04

這個飲品應該很好喝

雖然我曾經是飲料公司的經理

但是很反對人們喝罐裝汽水或咖啡奶茶等等飲料

一定要喝天然食品飲料

謝謝妳的分享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05-02 16:08 回覆:

不客氣。

自己做飲料,喝的安心。


大玉
2018/04/30 17:35
開心親你一下(veroniquechiu@hotmail.com)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30 16:20

最近的天氣炎熱,我也開始喝冰品了...

家裡也有買奇亞籽,我是泡蜂蜜水一起喝,也很好唷!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04-30 19:24 回覆:
奇亞籽,加在溫熱的紅糖水裡,我喜歡這樣喝,偶而會向你一樣加在蜂蜜水裡,總之都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