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37
2010/01/16 09:51:15瀏覽534|回應0|推薦2

暮秋的反應三:彼得潘一定以為她星爺看太多!

「不是未成年性交易?」小隊長再次確認,有點尷尬。

「不是。」小隊隊員回覆「確定是地下化妝品買賣。」

裡頭的貴婦淑女,臉上藍綠粉紫,火冒三丈。看到警察,更是不顧氣質開罵,小隊長臉色又是青又是白又是黑,也是五顏六色。

「來路不明化妝品還是不法交易,全都帶回去做筆錄。」

小隊長背一挺,硬是撐住面子,將現場所有人帶回警局。

晚間十一點,彼得潘喝的醉醺醺回到家,腦筋一片空白的打開門,直接趴在地上。

 「睡這邊會感冒啦!」

燈突然亮,他瞇著眼閃躲光線,看了好久才認出眼前的人是暮秋。

「妳來啦~」彼得潘傻笑起來「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You're my Angel, come and make it alright,You're my Angel, come and complete my life,妳~妳讓我的人生成為完整的圓。Baby~You're the reason I live,You're the reason I die,You're the reason I give~我不能沒有妳~我不能沒有妳,暮秋。」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易可璐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不利學校的事?」

聽到易可璐的名字,彼得潘突然推開暮秋,有點口齒不清。

「那件事~」他搖頭「我~我是個失敗~失敗的老師!經過這件事,我做了決定。」

「你不想當老師了嗎?」

彼得潘死死地瞪著暮秋,腦中出現鄭組長嘴臉,啪的一掌拍在地上。

「我不要跟妳談!妳是學校派來的間諜,妳要逼問我和暮秋的關係,妳要害我的學生,害七班四分五裂!我只是個人!我也有脆弱無能的時候但我不能讓妳看見,也不能讓妳知道我發瘋的愛著暮秋......我要保護她!一直保護她,一直愛她~一直~暮秋~」

彼得潘躺回地上,不斷叫著暮秋。

暮秋默默地進廚房沖茶,弄熱毛巾。

「我沒買到醒酒藥,我應該多找幾家但我掛念著你,所以把這杯熱茶喝了吧!」她蹲下,把茶送到彼得潘嘴邊「小心燙!」

彼得潘喝了幾口,似乎比較清醒,抓著毛巾擦了擦臉。

「所以你不是真的要和我解除婚約?」暮秋鼓著臉頰,盯著他。

「不是。」彼得潘搖頭,呆愣地回。

「其實你很愛我對不對?很珍惜我了對不對?」

「妳知不知道~」彼得潘盯著她的眼睛和嘴唇「有時只是看妳和班上男生邊笑邊講話,明明知道沒什麼,但我就是很不舒服。只要有人對妳笑或拍妳的肩膀,我就會吃醋。可是我的身分讓我不能吵鬧,我也是......快被不能盡情擁抱妳,和妳自由地牽手聊天......我也快被這樣遮遮掩掩的日子逼瘋了!」

「笨蛋!那又沒什麼!難不成我要哭喪著臉和他們說話嗎?」暮秋抱住彼得潘,笑了。

時機抓的不錯,大仔真是厲害,說彼得潘可能會喝悶酒,要她找機會求和果然是對的!不過易可璐的事還是得解決,就算怡紋認為彼得潘不可能相信『月光寶盒』真正存在,她也得試一試。

「我要給你看個東西。」

彼得潘蹣跚的爬起來,躺入沙發吐著氣。

「什麼?」

「我並不是完全不可靠!雖然我們差很多歲但我總是強調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雖然我總是想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有時給你出包,但~那也是~我是你的妻子嘛!」

「我知道。因為知道所以不希望妳受傷害。」彼得潘張開眼睛,將暮秋拉到身邊「易可璐的事情......」

「所以不管是卡片還是易可璐還是其他學生,就算我再吃醋再撒潑,最後還是會站在你身邊,當你最大的支柱,讓你離開教育工作時不會有遺憾。所以~」她把月光寶盒拿出來「你就用這個穿越時空拯救易可璐吧!拿去!只能用一次喔!你要好好把握機會!」

「喔。」彼得潘接過寶盒,翻看著好一會,鼓勵的摸摸暮秋的頭。

「謝謝。不過......易可璐已經沒事,我們全都誤會她了。我們以為她誤入歧途......的確......」他摟住暮秋,緊靠著她「她賣劣質化妝品給學校學生。上次她帶妳們參加的拍賣會剛好被不肖份子滲入,警方還在調查是否有漏網的歹徒。未來可能會和學校合作,保護妳和胡靖言、易可璐的安全。所以我心情稍微輕鬆,喝了點酒~」

瞎密!!劣質化妝品!!小鬼當家的臉又出來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