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33
2010/01/14 13:55:05瀏覽496|回應0|推薦1

月光寶盒

場面持續混亂,眾人依舊七嘴八舌,彼得潘和易可璐被夾在中間,進退兩難。暮秋仍為易可璐一番話發楞,眼睜睜看著一群人吵來吵去。

「喂!妳還看的下去嗎?」

突然有人在暮秋身邊低語,她轉身。不看還好,一看又是眼睛暴突,難以置信。

這穿著一身黃,長的像猴子的男人!

「你~」

暮秋看看周圍,身邊的人仍專注校方和彼得潘、易可璐間的對峙,完全沒察覺她身邊的『異象』。

「你是至尊寶?孫悟空?」暮秋的神情漸由驚訝轉回興奮「我好喜歡你,你知道嗎?你說過的話我都會背耶!真的好經典!」

齁齁!來了!來了!可以媲美流星的東西來了!

「嗯~會背是沒有用滴!」至尊寶點頭,不改詼諧「現在的妳就像當年站在城樓下望著心愛的人和別人接吻的我一樣,內心百感交集卻無能為力。妳不用去西天取經,自當好好珍惜目前的感情。因此,我要送妳一個寶物,算是我對這世上有情人的回饋。」

「你要送我什麼東西?」暮秋大喜。

「妳不是已經猜到了嗎?」至尊寶從懷裡掏出一長形方盒「月光寶盒可以穿越時空,妳有機會回到過去修正已經發生的事情,全看妳怎麼選擇。但只有一次的機會,用完之後我自會取回。」

「一次?可是~」話還沒說完,至尊寶已經不見。

「暮秋!妳還在發什麼呆?現在該怎麼辦?」怡紋和和瑄又是猛力搖著她。

「噓!」一手握著寶盒,她緊張地把黃怡紋和岳和瑄帶到遠處,然後開始大笑。

「暮秋?」怡紋和和瑄異口同聲。

「我跟妳們說~」暮秋笑著搭住兩人的肩「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嗄!」怡紋和和瑄異口同聲「月光寶盒?怎麼可能!妳是不是被易可璐刺激太深結果神智不清?」

「真的!至尊寶給我的!」暮秋把棕色方盒秀給兩人看,拉著兩人往回走「今晚來我家好不好?我需要妳們大家的意見。」

「那潘老師呢?」怡紋和和瑄邊走邊回頭。

「暫時先不要管他!只要我回到過去就有辦法了!嗯~呵呵~崇拜的確不事件壞事,有信仰也很好!」

她信心滿滿的握拳,黃怡紋和岳和瑄越看越莫名其妙。

好不容易捱到放學,暮秋又恢復之前活力,絲毫不在意彼得潘和易可璐最後如何。

快九點,她打電話訂了披薩,暮秋媽靠過來。

「妳和潘老師和好了?」

「差不多吧?有機會啦!」她回,選擇要的種類。

「什麼意思?」暮秋媽不懂「不然叫潘老師來家裡吃飯,讓我和妳爸跟他好好聊聊。他受傷復原後我們都沒照顧他~」

「好啦!有機會再說!」暮秋放下電話「晚上我要睡客房,一堆人會來。大仔歡慶她們,和瑄她們。」

「怎麼?誰生日嗎?」暮秋媽問。

嘻!暮秋咧嘴,故意神秘。暮秋媽見達令心情好轉,也轉憂為喜,忙自己事去了。

九點半左右,大仔、歡慶、乒乓姊妹、怡紋和和瑄全部到齊。

一群少女擠在客房,嘰嘰喳喳看著傳說中的月光寶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