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30
2010/01/12 12:43:37瀏覽385|回應0|推薦5

不如這樣?2

『前情提要:一次期末亂考而被父母決定重唸的高二生李暮秋和年長她十六歲的導師彼得潘的愛情故事目前進展到第二部第三十回。兩人已經順利訂婚但又面臨信任危機。

時間進入寒假,為了監視,不,協助學生的輔導課進入第三個禮拜。七班大部分家長對學校施壓要求撤換導師,學校討論後表示開學當周會做出適當決定,希望家長信任彼得潘帶班能力,給他證明自己的機會。至於捲入援交、綁架事件相關人物都表現的很安分,除了胡靖言請假之外沒有任何異狀,易可璐甚至還正常上下課!

彼得潘和暮秋的關係自提出解婚那晚就維持原樣,雙方父母仍不知情。

狀況有點混亂,各路人馬分頭前進,繼續追查想要的真相。不過~

很有可能會是白忙一場!』

第二節課結束,岳和瑄發現暮秋依舊悶悶不樂,於是拉她出去走走。

「暮秋,我們都會支持妳,好好加油!妳這樣我們都很心疼!」挽著暮秋,岳和瑄試著振作她的精神「老師只是不希望妳受傷才要解除婚約,妳要努力證明......」

「我當然知道。」咬咬嘴唇,暮秋低低的說「也許一開始不知道但現在知道了。可是......現在我根本接近不了他!他忙著......忙著......」

忙著證明易可璐的清白,忙著安撫胡靖言的情緒。彼得潘不當七班導師,她本來還很開心,認為有很好的機會讓兩人感情回溫,但~

他們的距離反而越拉越遠,這讓她非常沮喪。特別是看到彼得潘傷癒後為了易可璐和胡靖言幾乎二十四小時奔波,她更是一肚子火!

可是又不敢發聲。

「暮秋!」

「嗯?」她看看岳和瑄。

「妳在發呆!」

「最近~我在想~或許就順著~」

「不行!妳不能交出戒指!妳在想什麼啊?」和瑄急喊「不可以!」

「如果他不愛我了呢?」暮秋直直的盯著遠處「嫌我煩呢?」

或許因為師生戀是一種神秘的禁忌,非典型的戀愛,所以在旁人眼中,她和彼得潘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妳別傻了!」

和瑄正想卯足全力安慰暮秋卻看到彼得潘站在附近。

「潘老師在妳左邊!」她拉拉暮秋手臂,暮秋瞄了眼。

「我先走了!」

岳和瑄故意走彼得潘的方向,藉著擦身而過的機會要彼得潘收回解除婚約這件事。

「天氣不太好,妳有帶傘嗎?」他過來,問。

「如果不是因為援交和綁架這些事,我們大概還不能這麼『坦蕩』的講話!」暮秋戚然的笑「反正現在我們所有行為在其他人眼裡都很『正常』,就算我哭鬧吼叫,別人只會以為你在『盤問』我!為什麼我們現在靠這麼近心卻離那麼遠?你知不知道這段時間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你卻一通電話也沒有,整天只想著幫胡靖言和易可璐!我也受傷了!我被搶打中,你知道嗎?你說要保護我又說要解除婚約,而且是很認真的樣子!就算你證明易可璐清白又怎樣?安撫胡靖言又怎樣?我呢?你把我放在哪裡?你為什麼不自私一點?為什麼你不能因為愛我爽快的拋棄老師的身分?你可以等我畢業再當老師啊!」

彼得潘默然。

暮秋的話也不是沒道理。

暮秋更用力的咬著唇。很氣自己!當初,她也認為他們可以輕鬆的撐過兩年!

她和彼得潘爲什麼會走到這地步?如果他們真的是因為對方的存在而存在,如果共度一生的誓辭是真的~

如今為何走到這一個地步?轉身,她很快跑開。

「李暮秋!」彼得潘往前一跨。

「老師!」

回頭,樊剛跑過來,顯得有些不滿。

「你不要再逼李暮秋了!該說的她都說了!現在還有人傳她也在援交!你這樣一直逼她,只會讓不知情的人誤會!」說完,樊剛轉身去追暮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