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8
2010/01/11 10:18:12瀏覽373|回應0|推薦6

她是笨蛋嗎?2

「其實......沒道理讓你請這頓,我們各付各的吧!我不想欠你!」

心情實在壞到極點,她根本沒有心情和鄒弘哲哈拉下去,只想立刻吃完走人。不過也沒好胃口,還是想不出和彼得潘和好的辦法。

笨蛋!她不斷在心裡喊。

「其實,」他學暮秋口氣「我也不該叫住妳!雖然舊任務已經達成但新任務還沒下來,照理說我不該和外人交際。只是......就忍不住想試一下。」

「試什麼?」

「試試妳能不能認出我?只是突然的念頭。」

「我看想把妹吧!」她酸「沒想到把到認識你真面目的人!」

「如果要把妹我就不會那樣說了~」

「好啦!」她不耐的打斷「反正又不重要!我只是隨便講,看看~」

「看看心情能不能好一點?」他試探問「心情為什麼不好?」

「你真的很笨耶!」暮秋拿湯匙指著鄒弘哲「我和朋友遭遇什麼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差點被侵犯,我還被那臭傢伙打了一槍,搞不好腦子有傷~」臉一鼓,暮秋賭氣的塞了一堆飯「沒仰澳~以捱窩的惡麼櫻翁!」

這傢伙又握著嘴笑了!

越氣她就塞越多!這傢伙是怎樣?知道她和彼得潘吵架所以故意學他嗎?

「妳的樣子不像驚嚇過度,而是~」鄒弘哲把飲料推到暮秋面前「反而像失戀!」

「窩捱恩有思戀!」剩下的烤肉飯全被暮秋應塞進嘴裡,她按著嘴,起身對鄒弘哲點了點頭「偶之撥了!辜負估的!偶先億付~」

一手按嘴,一手抓起帳單,鄒弘哲看她往櫃檯,依舊壓著嘴對櫃檯服務生窩窩恩恩。

看了一會,當暮秋的臉終於脹成豬肝色,他站起來,忍著笑走到她後面。

「她的意思是要各付各的。」鄒弘哲望著嚼半天還是吞不下那坨飯的暮秋拼命忍住笑,掏出信用卡認真的對櫃檯說「我付就行了。沒事!」

「走囉!」

簽完名,暮秋一聲不吭的嚼飯,不過感覺非常吃力。鄒弘哲揉揉她的頭,把喘著氣的她帶到外面椅子。

五分鐘後,她終於嚥下那坨飯,眼眶泛紅的深呼吸。當中,鄒弘哲跟她說要買水給她,要她不要跑。

她抹了抹額上的汗,右頰突然一陣冰涼。鄒弘哲把礦泉水貼在她臉上,她一呆,不知不覺把他和彼得潘重疊,想起彼得潘說的話,想起他們訂婚那天。

【什麼都不去想,就讓日子這麼過,不去擔心會發生什麼事。就算發生了,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保護妳,不讓妳受傷害。我們就正常的過以後的日子吧。】

她是笨蛋!她揉揉眼睛,不想讓眼淚流出來。

「我要回家了!」她搖頭。彼得潘又變回鄒弘哲。

「眼睛怎麼了嗎?」鄒弘哲彎身拉住暮秋的手「我看看!」

他外套上的鈕扣激起暮秋另一段回憶,她猛然推開他,怒喊。

「我沒事!我們交情沒那麼好,你不要碰我!」

她踉蹌的逃離鄒弘哲身邊,逃離揮之不去的,彼得潘說要解除婚約的殘酷話語。

【董事會紀律委員A:兩人價碼似乎談不攏,李暮秋憤怒離開,但已拍下和她交易的男人照片。跟蹤男人?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