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6
2010/01/09 11:46:09瀏覽366|回應0|推薦3

帥哥臥底

看來還是不可輕忽,這個無名臥底顯然想從她口中得知易可璐的消息,哪怕是最無關緊要的事。

雖然不太想承認易可璐和賣青春有關,但既然是她介紹自己去那場早被臥底警察盯住,假化妝品之名行賣青春之實的聚會,當然脫不了關係。

可是易可璐怎麼真會去賣青春呢?是我太幸福所以忽略了很多不幸嗎?暮秋想。

想到這裡,暮秋的心情又沉重起來,最初她也只是想當替彼得潘分擔一些精神壓力,直覺易可璐不會那麼傻,結果危害自己的幸福!唉~

真是欲哭無淚,有苦難言!

連聲唉嘆,無名臥底突然抓住她的手臂。

「我的外套忘在剛才的店裡了!」他說「在這等我,我很快回來。」

喂喂!專不專業啊!暮秋暗笑,外套裡頭不會放有『臥底證』吧!噗~

唉~

她拍拍腦袋。

神經喔!還真的傻傻等他咧!

才要走,無名臥底就回來了,拿著他的外套搭住暮秋的肩。

「欸!」她撥開他的手,微瞪,卻有可愛少女風情,一點都不嚇人。

「我們非親非故,不須這麼熱情吧!」

無名臥底忍不住握嘴笑,那動作讓她想起彼得潘,一愣,看呆了。

「對不起,之前我有個女搭檔,跟妳差不多高,摟慣了。怎麼?我的臉有什麼嗎?」他摸摸臉「我臉常常會黏飯粒,常忘東忘西,天性使然。」

既然這樣就算了!她想。

臥底是這樣嗎?不該是不茍言笑,冷若寒冰,一出現就要置人於死地嗎?難不成他也是星爺的崇拜者?

哪有那麼巧!一定是要讓她鬆懈才故意裝拙,她要小心!

「對了!」暮秋說「你可以光名正大走在路上了嗎?不怕被那群人認出來?」

「我已經掛了啊!」他在掛字上加註引號「樣子也變了,跟我吃飯不會有危險,放心。」

他帶著暮秋走進一家簡餐店,選了個靠窗有點氣氛的位置,又讓暮秋想起先前和校長夫人的對話,很怕穿幫那一驚險過程。

仔細一看,臥底的外貌確實很出色。那頭捲的極自然,份量剛好的頭髮超加分。

有些捲髮的人就是髮量太多,不抹髮膠像堆雜草,抹了又突顯那一坨濕濕亮亮,怎麼看都有得嫌,臥底的就非常完美。

然後挺鼻薄唇,標準言情小說第一男主角的長相,尤其那雙眼長的真好,有點邪門的誘人,像是會半夜撞鬼的清純書生。

彼得潘和他比的話,好像真的少了點青春!

青春啊~

很像瞇起眼的櫻桃爺爺會的感嘆,配上一陣風。

現在的彼得潘老氣橫秋!氣死人了!咦~

無名臥底伸手在她面前彈了兩下手指,彈掉她突然來的想法。

「妳經常這樣心不在焉嗎?」

「你是怎麼開始做那份工作啊?可以聊這吧?」暮秋抓起叉子,很不淑女的塞了滿嘴沙拉。

「因為上面徵求年輕,覺得對自己生活不滿意想冒冒險的人,我就主動報名了。訓練兩年,自告奮勇去跟潤老大~」

「齁齁!」她忙制止「詳細工作內容就不用說了!」

「是妳問我的!」

「是這樣沒錯,但也要分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我和朋友幸運被救的事就不用詳細交代啦!」

暮秋有點擔心,無名臥底不會真的散仙到惹來殺身之禍吧!

【董事會紀律委員A:按照指示發現二七李暮秋和一名社會人士在燈光不明的餐廳相談甚歡,兩人態度親密,絲毫不避諱,研判認識已久,或許會進行交易,是否要繼續追查?是,我才剛盯上她。若照您所說,她也許就是援交首腦。我會繼續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