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11[中]
2009/06/01 14:57:55瀏覽605|回應1|推薦3

almost lover 11[中]

「Boss?」

「什麼事?」

「您在哪?我找您好久了!」汪亭萱鬆了口氣「管家打我手機,說您下午出去就不見了。不見了!很恐怖耶!」

「我和翠凝在一起。告訴大家我要休息一個月,」裴斯奇拿出blackberry「公司接下來的工作我先傳給妳,交給副總裁執行~」

「等等!Boss!先等一下!」汪亭萱迅速搜尋電腦新聞並打開電視。

沒有搶婚啊!滿頭霧水的同時,一封郵件傳入她的手機。

『按照我的指示,這一個月不要打擾我。』

裴斯奇的注意力回到眼前搖曳的燭光,起身拿起浸在流理臺邊的玫瑰,一片一片摘下放上托盤。

新鮮玫瑰花10朵、白芷5錢、玫瑰精油8到10滴。

1.將白芷裝於紗布袋中,加水煮開後滾約20分鐘。

2.白芷汁加入浴缸,撒上玫瑰花瓣,並滴入玫瑰精油,即可泡澡。

白芷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肌膚再生,還可以幫助吸收玫瑰花中的維他命C,達到更有效的美白功效。

白芷是什麼鬼?他按著手機。

現在很多美白面膜都會利用白芷,中藥店即可買到,方便省事。

也可以自己利用白芷來DIY面膜。綠豆粉加白芷粉以一比一比例加入[蛋白,牛奶和蜂蜜都可以]

白芷粉會吸光,所以不要曬到太陽,否則會讓皮膚越敷越黑。

「麻煩送五錢白芷過來,沒有曬過太陽的。可以磨成粉嗎?」

「先生,請你不要開玩笑。」中藥店老闆『客氣』的回應「問藥或看診請你親自過來,我們沒有電話問診,也沒有到府服務,更沒有『外送』!」

「五錢是多少?買多點就有外送吧?喂?」對方毫不留情的掛裴斯奇電話,留他一臉錯愕。

「Boss!」汪亭萱又打來「Vice無法理解你的決定,希望您出面跟大家說明。您在哪?我過去接您。」

 「我只是有點累需要休息,這有什麼不能理解的?」他回「現在公司風平浪靜,股價穩定攀升,我偷點閒不行?」

「不是啦!你是公司龍頭~」

「妳家有沒有白芷?」

「白紙?哪種尺寸?A4還是B4?」汪亭萱越發迷惑。

「草部下面一個停止的止!」裴斯奇耐著性子「中藥,可以美白。算了!妳來接我,同時把Vice帶過來,我一次跟你們說清楚!嗯~其他幹部不需要知道。嗯~」

他端著玫瑰花瓣進浴室,將溫度計放入水中。

泡澡的水溫還是很有講究的,一般來說,與人體溫度相適應的37℃是最好的選擇,水過熱,反而會加速肌體的疲勞。水療專家告訴我們,從理論上來講,36℃的水對皮膚有收緊的功效,而38℃的則有利於減肥,別看水只差一兩度,實際上對於人體的皮膚來講還是在感受力上有所差別的。如果你刻意追求生活得精準,讓家裡的體溫計幫你。如果你想簡單一點,則可以先用手臂完全探入浴缸到肘關節,保持5秒以上,手臂溫暖而無絲毫灼燒感表示水溫最佳。

四十一度!距離完美的三十七度還差一點!他開心的灑下花瓣,滴幾滴精油。

翠凝回來可以先泡,最後再加他的白芷美白。

出門前,他把終於引起他注意的牛肉湯清掉,拿走櫃子裡的備用鑰匙,預計簡單扼要的在半小時內回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披著肉感的俏護士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期待
2009/06/01 15:50
期待中~.~
Ally River(allyu) 於 2009-06-01 15:57 回覆:
感謝俏護士^^ 我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