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8
2009/05/15 21:42:00瀏覽675|回應0|推薦5

almost lover 8

他跪在張家客廳。

自從翠凝出院,他就風雨無阻跪了好幾個禮拜,只求見她一面,說聲對不起。

『起來吧。』幾個禮拜的不理不睬,總算有人拉他起來。

他感激的抬頭卻看到翠凝父親痛心冷酷的表情。

『伯父~』

『你不要誤會,我不可能原諒你,但我是文明人,所以不會以牙還牙,要你承受跟翠凝一樣的痛苦。事情已經發生,只能怪她對你用情太深,傻到一時想不開才走絕路~不!更要怪我教育失敗,竟然讓~即使我心如刀割也得忍住痛。你跪在這裡請求我們原諒,說是為了不得已的理由要和翠凝解除婚約,你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你想像的深,沒料到她會服農藥自殺~也好!我就讓你看看她吧!』

他費力的撐著軟弱的膝蓋,忍著昏眩,進入翠凝房間。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誰准他進來?』

『總不能讓他一直跪在家裡吧?這樣我們也很困擾啊!妳讓開!讓他好好看清楚翠凝!看他把翠凝害的多慘!』

裴斯奇慢慢越過翠凝家人,停在床前。

翠凝臉上青青紫紫的斑痕,喉頭繃帶~他居然做了那麼一件~他跪下來握住翠凝的手,痛哭失聲。

翠凝微微張開眼睛,視線慢慢調到他身上,瞬間皺眉,轉身背對他。

『你是來檢查我是不是真的死了對不對?』沙啞的聲音,幾乎聽不清楚。

『不是。我~我會用一生補償!我不會再傷害妳了!如果妳願意嫁給我~我發誓~我~其實我~我會和妳解除婚約是~』

『出去!不要瞧不起人!我張翠凝~既然撿回一條命~我會好好珍惜~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省省你的眼淚!你甩我的時候是多麼~多麼~多麼不可一世啊!我不想再見到你!你的臉只會讓我生氣,讓我~不能呼吸~讓我想到我做的蠢事~不~』

他振作起精神,提起行李出機場。

『Boss,我覺得你和張小姐還有挽回的可能,你到底~』接機的汪亭萱仍想為他們努力『我打電話跟張小姐說你精神不太好,體重直直掉,她很關心呦~』

多事兩字還沒出口,他眼一翻,眾目睽睽之下撞上車門,趴倒在地,汪亭萱和司機慌張的攙起裴斯奇,慌張的打電話給醫生。

『我不知道~Boss怎樣~他昏迷了!』她嚇的口齒不清,結巴地說完狀況。

然後是冗長的等待,直到天又黑,醫生才搖醒等太久睡著的她。

『Boss沒事吧?』

『裴先生只是太操勞。』醫生笑著安慰雙眼已經蓄滿淚水的汪亭萱,笑看她O嘴說了聲謝謝天『請人幫他燉些補品,強迫他休息~至少一個禮拜。』

『那會要Boss的命!』她吐舌『最近Boss在療情傷!很大的混亂!搞得Boss心力交瘁,發神經的跟張小姐解除婚約!以前他一人經手好幾個case,也沒見他不成人形~需不需要再做幾個精密測試,是不是身體哪裡出問題?』

醫生喔了聲,略顯遺憾的揚揚眉『我會跟裴先生談談。你也知道他從不浪費多餘時間。總之請個人好好照顧他,逼他休息!畢竟家人都在國外,翠凝算是他最親的人~』

『對啊!Boss腦子真的有問題!』

翠凝~翠凝~

一張Memo貼在他額頭,他撕下。

【怕你沒看到所以貼你額頭!西裝我送洗了。襯衫晾在外面~】

他揉掉Memo,欣喜的看著眼前景像。可容納雙人衣物的衣櫥,雙人床,雙人桌椅,檯燈應該是他選的。

他結婚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