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13[上]
2009/08/26 15:01:17瀏覽434|回應0|推薦4

almost lover 13[上]

他怎麼知道備用鑰匙放在櫃子裡?他已經仔細研究過她家了嗎?宗元怎麼還沒來?一定娜娜又出了什麼餿主意!

不管是多重人格還是人格分裂,只要順著他現在這個人格的意應該就能保住性命~吧?

裴斯奇將白芷丟進浴缸,滿意的看著哪一坨他完全不了解的『美白聖品』散開沉入水底,促她脫浴袍。

「脫~脫~」她結巴。

真的要脫浴袍嗎?鍾盈試試水溫,考慮拉裴斯奇的手臂撒嬌。

不行!撒嬌又不是撒調味料,像龍叔說的。對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男人,哪有那麼容易!

「太燙?」

她馬上點頭,感激裴斯奇的快捷反應,讓她得到一點思考時間。

「我量一下。」裴斯奇轉身,從洗手檯下方拿出一支讓她目瞪口呆的溫度計插入水中「三十五度。比最佳的三十七度低了兩度,絕對可以泡了。」

「馬桶好像怪怪的!今天沖的時候不太順。」

趁裴斯奇轉身,她抓緊浴袍,若無其事的哼著歌離開浴室,準備落跑。

「工具箱在儲藏室最上面左邊,小心拿,那裡堆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明天我再整理。」

嗄?

「妳不是要幫我拿工具箱嗎?」

喔~

他真的非常認真地研究過她家了!拉開儲藏室,她吐吐舌頭,裡面的確很亂。過期的雜誌,打算回收的衣物,不想聽的CD,逛夜市射到的玩偶。

「翠凝?」

裴斯奇突然橫抱起她,讓她嚇了一跳「水快涼囉!」

趁著裴斯奇回去拿工具箱,她飛快脫掉浴袍,圍上浴巾泡入水中。

敲敲轉轉好一會,他沖了次馬桶確定沒問題。

「那就好!」她拍拍胸口傻笑「你~你~」見裴斯奇脫掉衣服朝她過來,她馬上搖手制止「我馬上就好,這浴缸擠不下兩個人~水會流到外面!」

話還沒說完,裴斯奇已經整身入水。為了保持適當距離,逼得她必須抱腿緊縮。

不過她忘了『浮力』這種東西。

輕飄飄不怎麼長肉的她失去手腳支撐,就像個漂流物一樣漂入裴斯奇懷中,側身,下巴剛好卡在他精實的上臂,讓他順勢摟住。

稍稍將鍾盈往上一提,左手也就由她的腰部直上,自然的橫在她的胸下。

她不安的移動身體,卻讓裴斯奇摟得更緊。他的手臂不斷擦著她的胸部,即使隔著浴巾,也夠叫她臉紅害羞了。

「這就是我的意思!」他瞪著越過門檻往低處漫的水搖頭「我們怎會住這種小公寓?不過~不要緊~」他托起鍾盈下巴,在她柔美的唇印上深深一吻「只要妳在我身邊,那裡就是~」

叮咚!謝天謝地!宗元總算來了!

「我去開門。」起身,他穿上鍾盈的浴袍,不忘用踏墊吸乾溢出的水。

啊!不對!如果他失控掐死宗元夫妻怎辦?他們夫妻不是太冤了嗎?她手忙腳亂的套上衣服,衝到客廳。

「你聽錯了啦!親愛的!根本沒有~」

叮咚!叮咚!裴斯奇望向她。

「那不是我們家的!」她猛搖頭「我們家的是『叮~~咚~~』。叮跟咚之間要有兩秒間隔。既然澡已經泡好,我們就來慶祝結婚周年吧!不醉不睡喔!」

她掀開蛋糕蓋,拉開抽屜取出一把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