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73
2009/04/04 00:32:22瀏覽686|回應0|推薦3

Chapter 73

她真該改名叫做棋子。

聶駿利用她和趙詩倩離婚,童澈文利用她讓張郁薇離婚。

離婚棋子?哈哈~

後來童澈文找過她幾次,張郁薇也是,無非說一些陳腔濫調的叭拉叭拉,不過想合理化、道德化他們的戀情。

好像只要她了解,他們之間就是所謂純淨潔白的命定之戀。

她沒有拒絕,隨便讓他們說。或許她的神經構造真的異於常人。

找了藉口離開教養院,張郁薇在她和小明及其他院生、志工們道別後脫口一句『妳毀了我的一切,妳很快樂吧?我真希望沒認識妳!』讓她瞠目結舌。

「什麼?齁齁齁~」她搖頭冷笑「妳花了八個月決定離婚接受童澈文的感情,在那之前也和他曖昧不清,童澈文都跟我說了,我可以再說一次讓妳知道是妳毀了我的一切,是妳很快樂,因為好處都被妳佔盡了,而我不過是他性愛姿勢的『臨床實驗』!我不過讓他蒙住眼睛,哄著喊乖,就讓他分開我的腿讓我他X的私處暴露在他面前,讓他的舌頭伸進來~」

張郁薇摀住耳朵,雨虹應是將她的手拉開「妳不敢聽?不敢聽他稱讚我的私處很甜,色澤很誘人,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沒生過孩子~不敢知道他搔著那裏說著挑逗的語言,在顫抖呻吟的同時,還體貼附上『像妳這種有性生活,近三十歲的女人,一定要定期做抹片檢查。』,讓我感動到不行!齁齁~原諒我這麼粗俗,畢竟我不是薩德侯爵[鵝毛筆的主角,拿破崙時代的情色小說家],我只是個好用的,會高潮的棋子!我不怪妳,妳反而怪我,會不會太可笑了?」

從童澈文承認他有戀母情結開始,萬雨虹的定位就明確了。

他一開始就明說了,他愛張郁薇。萬雨虹不是不懂,她甚至說『你可以慢慢的讓張老師察覺你的心意。』而他也說『我不是個好情人。我的觀念和態度總是深深傷害每個和我交往的人。』

在萬雨虹和聶駿勾勾纏的同時,童澈文一方面誘惑著張郁薇,一方面拉近他和萬雨虹的距離,讓她知道他是那種會在飯吃一半,會約一半,或是三更半夜接她電話,耐心的聽她一句一句說完,同時給詳盡建議的男人。

他和萬雨虹之間的距離越近,他得到張郁薇的機會就愈大。然後萬雨虹失戀了,張郁薇緊張了,開始試探。

『他真的沒約過妳?明明很相配啊!說你們會發展成情侶我一點也不會奇怪。你們不會騙我吧?其實是想兩個人約會,所以不參加溫泉旅行?』

好高妙的試探!萬雨虹立刻緊張的通報童澈文,他很得意。

割傷就更高招了!童澈文清楚計謀奏效,知道張郁薇忌妒,於是大膽威脅張郁薇,如果她不離婚,他就要和萬雨虹在一起。

他一邊縫著張郁薇的傷口,一邊勝利的說『要我選妳還是萬雨虹,妳自己決定。』

他透露自己會帶萬雨虹去海邊,可能會發生關係,張郁薇終究忍不住打了他的手機,哭問他為何要這麼殘忍的折磨她?

童澈文逼使張郁薇投降,努力和丈夫談離婚。熬了八個月,萬雨虹這顆棋到了終點。

『喔~雨虹!如果不是妳,我真不知該怎麼辦!也許我永遠也沒有勇氣拋開道德束縛!』

「對吧?」她憤怒的盯著張郁薇「不希望認識我?好啊!我就老實告訴妳我到春慈做什麼!」

『妳就是代替芳雅的小姐,我沒想到妳這麼年輕。我是張郁薇,妳是?』

『萬雨虹。但我不是來代替任何人,我是來拿一筆一百五十萬的捐款,我不想捐了。』

「捐款?」張郁薇臉一白「妳要~一百五十萬~」

「我『誤捐』了一筆錢。那天我只是想要回來,就這麼簡單。我們就認定那天我拿回一百五十萬,不曾再出現妳面前。」

永遠~永遠~不要將人逼到絕望,因為他們會做出什麼事你永遠不知道!

她給了張郁薇極冷的一個眼神,知道自己永遠不會再見她和童澈文,他們兩人未來會如何也不關她的事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