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68
2009/03/26 20:27:16瀏覽550|回應0|推薦2

Chapter 68

雨虹蜷在後座最裡面一角,有點緊張,有點不安的看著童澈文來到她面前,和她對望。

他的手輕碰她的臉頰,看著她的眼神就像她熟悉的童澈文,溫柔、體貼、有耐性。她不由自主浮出一絲對自己的自然慾望感到羞恥的笑。

就算對愛灰心,她還是有最基本的需求,她恨這樣的自己。

『我說沒辦法跟妳結婚,給妳承諾的男人總有一天會重重的傷害妳,妳不能認真!』

『幾段嚴重傷害我的關係我都是參與其中的啊!只是沒有完美的結果罷了!我不懂妳為什麼總把我想成自動獻身的花痴?被甩是活該!』

『妳非常驕傲自己有著非常豐沛的感情!妳不斷的告訴自己就算沒有愛妳還賺到了性,不管如何,性都是加分!』

在她和理智交戰當中,童澈文拉過她的身體,分開她的腿讓她環住他的腰,同時摟住她的背部,讓她沒有後退的空間。隨後一波接一波,情慾越來越露骨的眼神接觸讓她不自覺迴避他炙熱的眼眸,臉迅速熱燙起來,很快沒了主意。

他輕托起雨虹的下巴,輕輕一嘆似乎在讚賞著她的美麗,微微低頭,慢慢靠近挑逗,直到她動了嘴唇便再次送上蝕骨銷魂的吻,直到舌頭交纏已不能滿足,他的手再度滑入雨虹衣內,再次佔據她美麗堅實的渾圓。

「放鬆。」他低喃,聲音極具舒緩作用,雨虹的腿漸彎,承受他火熱的靠近。

不是很舒服的姿勢。背部雖然有童澈文的手撐著但還是無法放到最輕鬆的狀態。他依舊不斷靠近,隔著布料刺激彼此最敏感的部位。她忍不住呻吟了一聲,頭斜靠童澈文肩上,吐著嬌氣。

「放鬆。」他輕推開她,讓她一腳放在他的肩,一腳勾著他的腰「放鬆。」他又說一次「我不會讓妳掉下去。」他的身體幾乎和她密合,唇繼續與她交纏,手也不忘調情。

雨虹還是放鬆不了,開始有點推拒。

她從沒在車裡做過,一邊擔心太激情掉出座位,一邊擔心有人經過,身體於是越來越僵硬,一手緊抓著駕駛座。

「我們可不可以換個地方?這樣~我太緊張了!因為~」她支吾,瞪著童澈文壓在她大腿上的手,看著他的唇往那邊移動,漸漸下探往大腿深處。

「不行!」右腳踩上童澈文的肩,她阻止他繼續,他抓開,逐步接近她那緊張的躲藏著,令人瘋狂的地帶。

被他丟一旁的手機突然振動,他隨意掃了一眼,不管,繼續往更深處探索。

鈴聲響了好一會,消失,幾秒後又響起。

「也許是醫院打來的。」她說,掙脫童澈文,很快整理自己的衣服,退開。

他抓起手機,暗著臉退出車外,好像和人爭執什麼似的,越走越遠。雨虹趁機下車,沿著海灘來回走了一會,最後脫下鞋子,踢著拍上岸的海水,冷卻她被撩撥起的渴望。

又過了一會,她的肩膀被一雙溫繷的手摟住,一陣細膩的吻落至她頸間。

「嗨!」童澈文緊緊將她箍在懷中「冷嗎?」

她搖頭。冷靜之後,一切都清楚了。

「我們回去吧!」她說「醫院需要你對吧?我們~好像有點衝動了~不過~」

「和我交往!」

她有點驚訝的挑眉「我~我不懂~你在開我玩笑吧?」

「我只是想保護妳,愛妳,不希望妳再為任何一個不懂珍惜妳的男人傷心!我一直在妳身邊,沒有人看得比我清楚!」

「我以為你喜歡年紀大的女人。」

「我說過年紀從來不是問題,傻瓜!」他捧著雨虹的臉,深情告白「妳願意把自己,整個自己交給我嗎?」

「可是~」她喃喃,搖頭「我還是不懂。你知道~」她深深吐了口氣,語氣軟弱無力「如果你想我和你做,我會和你做,可以當作是彼此本能的需求。但如果~如果你想做的原因和本能的需求無關~能不能告訴我怎麼了?那之後如果你還是想做,我還是會跟你做。」

「別鬧了,雨虹,看那些男人把妳折磨成什麼樣子!我愛妳啊!我真心要妳啊!」他用力在她額上印上一吻,彷彿宣示他的誠心。

她開始有點相信,伸手環住他的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