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67
2009/03/22 10:40:55瀏覽554|回應0|推薦2

Chapter 67

「郁薇姊!」

「雨虹?」張郁薇壓著左掌中的手巾,皺眉「妳怎麼也在?」

大事不妙!

她忙按住肚子唉呀幾聲,半跪下來。

「胃突然很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抽一樣,實在受不了,所以~」她抹抹額頭,希望自己的臉真的白的像鬼「妳的手?」

「不小心被水果刀劃到~」

沒等張郁薇說完,童澈文就橫抱起雨虹,轉頭對張郁薇和陪她來的志工說「郁薇姊,護士會先查看妳的傷勢,確定血已經止住。等我一下,我先送雨虹進去,她痛的腰都直不起來了!」

「欸!你到底有沒有跟郁薇姊好好解釋我們的關係?」她悄悄問「如果沒有,你現在這種舉動,我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

「妳在擔心什麼?我們已經否認在交往,郁薇姊還要懷疑有什麼辦法?就算我們想秘密交往也不關她的事。」童澈文在休息室前放下她「在這等我。」

什麼意思嘛!幹嘛生氣?

「妳不覺得郁薇姊很奇怪嗎?」童澈文處理完張郁薇的傷口,回到休息室,雨虹又說「他對我們交往的反應~」

「會嗎?」他聳聳肩「我想她只是生氣我們讓小明失望。聽說他那幾天都悶悶不樂。現在怎麼樣?」

「小明喔?是比以前安靜一點~」她說「我還是再跟郁薇姊解釋一遍。」

「不用了啦!」童澈文阻止「她先生已經接她回家了。就像我剛才說的,郁薇姊愛怎麼想就讓她怎麼想吧!」

「你們沒有吵架吧?」

「為什麼這麼問?我和她會有什麼好吵的?」

「直覺。」

「無聊!」他輕笑「走吧!」

試完西裝,吃完飯,童澈文問她要不要去海邊走走。

「你果然有心事喔!」她看童澈文「到底怎麼了?」

「只是想放鬆一下。」他扭開音樂,打開天窗,閉上眼睛「房子的事處理了?」

「喔!」她會意「我打算換掉。」

「有中意的嗎?」

「目前還沒有。」她稍為調整椅子,望著天空。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童澈文起身,轉頭看她。

「什麼?」她微笑迎視。

他靠近一些,臉擋住了部份月光,有點涼的手指輕輕延著她臉的線條,唇著線條,等到他手指停止動作,他的唇已經碰觸她的上唇。

在雨虹能發出聲音之前,他含住她的上唇,一陣吸吮,接著是下唇。她不由自主的讓童澈文的舌頭滑入她的嘴,火熱的交纏索求,直到她發出快不能呼吸的呻吟,童澈文的唇才移往下巴,脖子,將手伸入她的衣內,佔領她美麗的胸部。

「到後面去。」他抽回手,下車,打開雨虹的車門,專注又有點命令的看著她。

沉迷、懷疑、願意。她遲疑地看著童澈文,知道自己仍舊浮沉著尋找幸福。

而幸福,或許永遠不可能來臨。

「快啊!」他牽住雨虹的手,給了她一股力進後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