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75
2008/04/05 14:30:04瀏覽729|回應0|推薦3

75.riotous youth 6

【我會等妳和朱紫欽的問題解決再繼續我們的事。】岩亮星看著別針【妳不就是要談這個才約我出來?】

藍采茗感激的望著岩亮星,他那雙充滿生命力,洞悉一切的眼睛,炯炯的盯著她。
【謝謝。】她有點想哭,感激他的了解。

岩亮星笑笑的揉揉她的頭髮,兩人目光轉回夜景,卸下心上的負擔。

【我幫junjun弄好車了,想不想看?】一會,岩亮星打了手勢,伸出手。

回到岩亮星住處,junjun搖著鈴從房裡出來迎接他們。見到藍采茗,牠親熱的喵了幾聲,輕盈的跳到她懷中。

junjun!」她開心的揉著牠的頸項又親又摟,最後把臉埋進牠柔軟乾淨的毛裡「你好嗎?終於要變成貓界第一賽車手了!」

junjun盯著她瞧了會,接著跳下喵幾聲似乎要她跟著牠,她好奇的跟進房間,看牠跳上一輛黑色的玩具車。

「哇~好漂亮!」

junjun的示意下,她找到遙控和裝備。

「你想秀一下對吧?」她把安全帽套上junjun的頭直笑,直說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她笑著對進房的岩亮星說【我可以試試嗎?】

岩亮星點頭,接過操控器調慢速度,按下開始。junjun穏穏的坐在車內,喵了幾聲,肉掌不斷拍擊方向盤。

junjun好像在抗議速度不夠快喔!你看牠的表情!】藍采茗推推岩亮星。

他笑著摸摸junjun,在房裡繞了一圈,然後把操控器交給藍采茗,告訴她如何操作。她照著做左轉右轉熟練後出房間,開心的和junjun在客廳來來去去。

【柳橙汁?】他揮手,藍采茗看了看點頭。

再回頭,玩具車已經衝入另一個房間,好像撞上什麼碰的一聲。她立刻跑進去,junjun已經從車裡跳到桌上,氣定神閒的舔著自己的毛。

【呵呵~對不起喔!】抱起junjun,她發現壓在玻璃下的東西。

她的漫畫!

突然有點懷念,在她不畫之後部落格也好陣子沒更新了。

幾乎同一時間,她的手機響了。

「藍~」朱紫欽疲憊、帶點沙啞的聲音「妳睡了嗎?」

「還沒。那個~」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我們可不可以重頭開始?妳能不能再當我的親人?」

啊~藍采茗喉頭哽咽,淚很快的衝入眼中。

「我不知道~我~我好後悔!後悔因為岩亮星不喜歡我就傷害妳,傷害張大哥。」朱紫欽的臉色由紅轉白,又由白轉紅「小孩不是我故意拿掉的,雖然我曾想過拿掉他,但~也想過愛他的!真的!可是我媽突然過世,我的情緒太激動~」

「小紫,我已經~」

「求妳!不要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她對藍采茗低嚷「藍,我需要妳!」

「妳在哪裡?我馬上過去!」

「我在賴家,我想好好和妳談談。對不起!對不起,藍!」

「我也對不起!我馬上過去!妳等我喔!」

轉身,岩亮星正好拿著果汁進來,她開心投入他懷中,差點撞掉果汁。

【嘿~】他擁住藍采茗,驚訝的咧嘴笑。

「明天我再傳簡訊告訴你,我和小紫~」墊起腳尖,她興奮的吻了好幾下岩亮星的臉頰「明天我再告訴你!我先走了!」

應該是件好事吧?岩亮星笑笑的摸著臉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