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15
2015/06/03 23:40:59瀏覽280|回應0|推薦3

Chapter 15

鄧怡離開後,凱莉領著朱利安進來。

「待會妳帶朱利安去挑幾件晚宴穿的衣服。沒妳的事了,去忙。」馮芝芝轉對朱利安「你的身材和我兒子差不多,今晚你代替他參加宴會。」

「我不明白,」朱利安詫異的看著馮芝芝「我們之間並無契約關係......」

「我只問那塊地你要不要?」

她是真的知道還是試探?朱利安不動聲色。

「如你所想,我就是一個多金、寂寞,不再相信愛情的女人。」馮芝芝淡笑著凝視朱利安「我就不跟你玩心理遊戲了,因為我很有把握可以先拿到你想要的東西......」她故意停頓幾秒,為的是看清朱利安眼裡的不安與惱怒「我不說搶但我想要做個交易。你幫我得到我要的,我也會幫你,更重要的是無後顧之憂。」

「什麼交易?」他小心謹慎的問。

「我記得你還有個弟弟?」她笑。

「你說克里斯?」朱利安眸色變深「妳到底是誰?」

「我只是個擅長利用他人弱點的女人。今晚我也需要克里斯,你叫他來這一趟,遊戲該怎麼玩等會說明,如何?」馮芝芝吐了口菸,看著朱利安拿出手機。

她之所以知道那塊地是因為地主是她的朋友,她原想買下蓋休閒飯店卻被朱利安搶先一步,她欣賞朱利安獨到眼光,託人介紹成為他母親牌友,打了半年多的牌才稍微摸清他的家庭狀況。

她習慣累積籌碼,現在果真派上用場。

「他已經在路上了。」朱利安回。

馮芝芝捻掉菸「我改變主意了,今晚你們不用參加派對,這件事必須審慎佈局,我需要一點時間,明天再跟你們聯絡。」

「妳......」朱利安面露疑色「我母親......我能相信妳嗎?賭不是我做事的原則。」

她念了朋友的名字「是他的土地沒錯吧!你母親完全不知情,她自以為神通廣大,卻不知只是個愚蠢的老廢物。相信我,商人最重信譽,我絕對遵守承諾。」

既然如此,朱利安不再多問,轉身離開。

同一時間,鄭柏中驅車前往某大樓。

「你怎麼來了?丹尼呢?」

「妳媽和丹尼都在開會,怕來不及,要我先來接妳。」他開車門,看著青春無敵小美人進車「我叫鄧怡買了妳愛吃的古早味豆花。先吃點心墊墊肚子,凱莉已經在等妳試晚禮服了。」

入座的女孩是馮芝芝和第二任丈夫生的女兒,去年才和未婚夫從美國回來,進入家族企業實習,年方二十四的曾俐。

「還習慣台灣嗎?」

「還好。」她看著窗外,不太搭理。

「豆花放久就不好吃囉!」鄭柏中說。

曾俐拿起豆花,吃了一半「鄧怡怎麼搞的,這家不好吃。」

「那就別吃了。」

鄭柏中按下音樂,開了一會,知道身邊的曾俐已經睡著。他冷哼,轉入一家摩鐵。

將曾俐抱進房,他拿出準備好的攝影機。

馮芝芝想把他踢掉,沒那麼容易!她以為他會乖乖當一條狗,任由她使喚?一開始是凱莉,再來是鄧怡,都是這樣被下藥拍了裸照才當起他在馮芝芝還有何颺身邊的奸細。有新歡又如何?他也有他的計畫。

何家的產業他至少要拿走一半!

他褪去自己和曾俐衣物,連拍她好幾張裸照,隨後貼了上去,狠狠發洩。做到一半,曾俐醒了,一開始還有點昏頭,直到看清壓著她的鄭柏中。

「你......」她尖叫,拍打卻阻擋不了他蠻橫的獸行「你好大膽子......」

「閉嘴!沒看到錄影機嗎?」他抽身「反正妳受的是洋派教育,根本小意思。你未婚夫家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妳不希望婚事吹了吧?」

曾俐一聽,不再掙扎,鄭柏中哈哈大笑,抱著她進浴室。

進屋前,雨虹收到朱利安簡訊。

面試如何?

過關。下禮拜上班。

太好了!晚點幫妳慶祝。啊~說了就不是驚喜了!可惡!

哈哈~可是我媽在家。

放心,她睡了再告訴我,我保證不吵醒她。我很厲害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336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