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20
2018/07/15 17:58:23瀏覽348|回應0|推薦0

Chapter 20

「成全!」他沒聽錯吧?眼前這個大半輩子都不知道退讓怎麼寫的男人現在竟拱手送出此生最愛!

韓仲橋死死的盯著聶駿,盯的他不知所措的轉身。

「萬雨虹是我愛的女人不是一筆生意,我不需要贏。」

其實他從來也不曾有過要贏的心態,只是覺得萬雨虹在他身邊比在其他男人身邊更加幸福圓滿。

放掉萬雨虹他會很難過,但比起大哥和盛禹,那份蝕心的痛倒又不算什麼了。

「總裁這麼想就是贏了。」韓仲橋輕輕地說。

「接下來就看那男人合不合格了!」

「嗄?」韓仲橋嚇了一跳「您不是選擇放手了......」

「就算放手也不能讓她再跟隨便的男人,像王明承......你不知道他,總之是個渣男,萬雨虹情路坎坷~」見仲橋滿臉疑惑,他擺擺手「她閨蜜說的。」

不斷找尋雨虹,身心俱疲的某天,他找薛英之解悶,才從原樂誼那知道她前男友們幹過的好事。他不動聲色,找機會一一修理了,威脅他們要跟萬雨虹道歉,否則一定會動用所以關係讓他們生不如死。

渣男,應該也包括他自己,他也欠萬雨虹一個道歉。

「我知道怎麼做了!」聶駿眉一揚「明天早上八點來接我。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雖然有點擔心總裁瘋起來也很恐怖的個性,但韓仲橋還是聽話的返回住處,認命地睡覺,不願多想明天會面臨多麼愚蠢的情況。

對,愚蠢。在他服侍聶駿的日常生活裡,愚蠢是最可怕的!照總裁的表情研判,明天的劇本肯定極為愚蠢!

「喂,明天八點半,在我公司前面集合。」

一聽是聶駿,Ben誠惶誠恐「聶總裁,我已經想盡辦法道歉,可雨虹見到我就跟見到鬼一樣,根本不聽我說......」

「所以我替你們想了辦法,明天早上不見不散!」

同一時間,萬母嘟噥著接起電話「這麼晚了什麼事?」

「萬雨虹小姐,您的合約已經到期,先前聯絡您,您都說還在考慮,現在是說老顧客有優惠方案,就到今天為止,打擾您休息真是抱歉!」

「什麼合約?」

「萬小姐真是貴人多忘事,您跟男波萬伴遊的合約啊~」

「你說什麼?」萬母嚷了聲「男~男波什麼萬?」

「男波萬伴遊公司,」櫃台帥哥字正腔圓,顯然對於這類裝傻客人十分了解「現在不方便談的話~」

「你等一下。」萬母放下電話,倒杯水緩過氣「我剛才睡到以為作夢,你再說一次。」

「好的。」櫃台帥哥愉悅地回應,把雨虹和朱利安的合約詳盡地敘述了一遍「若要續約,今天口頭約定也可以,明早敝公司將會派人前去續約。」

「好~好~」

「好的,那麼祝您晚安,美夢無限。」

放下電話,萬母失神地坐進沙發。雨虹那孩子~伴遊是牛郎嗎?

萬母想了想,翻出原樂誼的電話「喂,樂誼,這麼晚不好意思~雨虹呢?睡囉!好~嗯~也不甚麼重要的事~你知道男~男波萬這家公司嗎?」

「男波萬?」原樂誼眉頭一皺,回說沒有。

雨虹又幹了什麼事?

「那沒事~我再問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1146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