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5
2019/03/29 08:41:12瀏覽291|回應0|推薦0

Chapter 25

趁何颺回房,馮芝芝順勢離開,恍恍惚惚進了車,一關車門便嚎啕大哭。

她到底犯了什麼錯,老天爺?這幾個月她已問過自己不下數次。丈夫過世那時,她年紀輕又是商場門外漢,為了保護龐大事業,為了給年幼的何飄、何颺安全成長的環境,她清楚她必須攏絡丈夫身邊親信,讓那些人支持她。

她承認,她是使了手段。那時,她正值花期,是最嬌豔的一朵花,她怎會不懂那些男人看她的眼神,所以她用盡心機周旋,選了對她最有幫助的男人,成功延續了何家的事業。

沒錯,養小白臉不對,可那也是她的男人先對不起她,她始終守著婚姻的忠實到最後。

她不是古板的人,可是為什麼,她的孩子在她精心的教養下卻~

何飄來了電話,她迅速的抹淨淚水,整頓情緒。

「媽~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

「怎麼了?」馮芝芝刻意維持冷淡聲調「發生什麼事?妳在哪?」

「我在家。早上我收到一些奇怪的照片~都是秉允和另一個女人的親密照~秉允現在才回來~我問他~他說~他外面有女人~他~」

馮芝芝戴上耳機,發動車子。

「媽~秉允說要離婚!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他說都是他的錯,他要離婚去美國~媽~我需要妳!」

「我馬上過去!」馮芝芝心一橫「妳打給何颺,他和秉允一向要好,說不定能問出發生什麼事同時勸住他。」

車頭一轉,她往家的方向。內心的怒火驅使她不顧一切,再不留情面。極端的破壞也是全面重生的開始,最壞的結果倒也不是她承受不住的。

毫不知情也不介意的鄭柏中仍精力旺盛的床尬小青。被灌了好幾口烈酒的小青早已經不勝酒力,任由鄭柏中擺佈。玩得正開心,馮芝芝突然闖入,不發一語站在床邊。鄭柏中也沒理他,恣意馳騁了好一會,直到心神暢快才抽身。見馮芝芝移開眼神,他盯著全裸的小青,帶著邪笑。

「連管家的女兒你也不放過?」

「這樣一個年輕美人送到身邊哪有不吃的道理!反正妳也不在乎!妳早料到她會被我吃了吧!妳~」

「滾出去!」她沉聲說「過去我顧慮太多,處理你的方法太過保守,不僅讓你坐大也傷害我身邊的人。」

「妳要知道~」鄭柏中起身搭住馮芝芝肩膀,在她耳邊低語「我手裡的東西傳出去,影響的不是妳一個人~」

「我不會履行任何條件,不會對你妥協。」她輕蔑的冷哼「不過是你和我公司內女員工的性愛畫面,你想怎麼樣隨便你,甚至加上我的或是曾俐的,我都無所謂,也不會棄她們不顧。我們來看看輿論會站在誰那邊!」

「妳真的要這麼做?」鄭柏中終於露出一絲怒意「我跟在妳身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你不愛惜機會反而走歪路想得到好處,這樣的性愛偷拍更是愚蠢至極!我不懂你哪來的自信以為這樣可以拿到你想要的東西。」

「若我說我有何颺的把柄呢?」

有那麼一瞬間,馮芝芝真的心驚膽顫,但細細一想,何颺花名在外,想必也是自我掩飾與保護他和秉允的關係。

「我了解何颺,若真有人為他墮胎要告他或說我教子失敗,我們也完全承受。我勸你不要再拿那些不入流的偷拍作要脅,否則受重傷的將會是你而不是何家企業。」馮芝芝回身,厲聲「滾!」

鄭柏中碎了幾句髒話,恨恨地穿好衣服,一臉不甘願的離開。

馮芝芝替小青蓋好被子,瞪著微亮的天空,深深吸了口氣。

她很快傳了訊息給朱利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1594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