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2
2018/11/01 09:27:21瀏覽255|回應0|推薦0

Chapter 22

鄭柏中推門進房,舒服的洗了個澡。

馮芝芝要他晚上回家吃消夜,說做了幾道他喜歡的菜,要慰勞他一番。

他們已好幾年各過各的生活,他在外頭花天酒地,隨意和女人發生關係,想必她也有耳聞,卻從沒說過什麼,在外人面前也仍是一副恩愛模樣。

不知她葫蘆裡賣什麼藥,總之他要小心一點,不能糊里糊塗就給她做掉了!

說要消夜,他滑著手機,已經凌晨一點,她還不見蹤影,有點可疑。不過這也是常有的事,更早之前,她公事繁忙,兩人時常三四點才吃東西。

那時她仍風情萬種,讓他欲罷不能!

該不會~

鄭柏中得意的笑。近來她是有些回春,但已經激不起他的『性趣』。現在的他癡迷年輕的肉體,就像以前的馮芝芝。

不過~若她展現誠意,願意給他大半產業,他倒是可看在過往的情分上,繼續滿足她空虛寂寞的身體。他一點也不擔心馮芝芝另結新歡,畢竟他手邊有不少有力的資源。

馮芝芝就是太小看他,以為他只是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小白臉!

「老闆?」外頭一陣敲門聲,他嚇了一跳。

「什麼事?」他嚷。他一向不喜歡這個管家,陰陰沉沉又時常神出鬼沒,像在窺探他似的。

「消夜已經準備好,夫人說她再半小時就到,請您先用。」

「知道了。」鄭柏中起身,開門卻見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對他點點頭。

「妳是誰?」

「我是王管家的女兒,母親最近身體不適,暫由我代理。」

王管家還有這麼漂亮的女兒!鄭柏中不懷好意地打量轉身而去的窈窕背影。馮芝芝的三十分鐘就是一個小時之後,吃掉她剛剛好!

「今年多大啦?叫什麼名字?」

「剛升大二,才滿十九。」女孩有點拘謹的交握著手「我叫小青。」

他吃了幾口菜,不時瞄著小青,盤算強佔她的時機。又喝了幾口酒,來到廚房正在舀湯的小青身後。

「小青有男朋友嗎?」他聞著她的髮香,一手放在流理檯邊。

小青嚇了一跳,捧著湯的手不知放哪,鄭柏中趁隙扶上她的腰,有意無意往上擦過她的胸,又問一次。

「老闆~您不要這樣~」小青嚇得僵著身體,鄭柏中摸入她的衣內。

「怎樣?」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小青倉皇的推開,把湯放好「我先去收拾夫人房間,她很快就回來了~」

鄭柏中也不急,慢慢地喝完粥,灌了好幾杯酒,慢慢來到他和馮芝芝房間。

人不在房裡,他笑。慢慢繞了一圈,房子雖大但可以躲的地方不多,他很快找到試圖打開浴室窗戶的小青。

「妳想摔死嗎?這裡是十七樓,摔死我們會有麻煩的。」

鄭柏中關上門,慢慢走近。

「老闆,請您不要~請您放過我~」她亮出手機「我已經打給夫人了,她說她已經在停車場了。」

「是嗎?」鄭柏中一點也不怕「妳不過是個下人的女兒,妳以為我吃了妳,馮芝芝就會為你伸冤?她頂多給妳母親一筆錢封嘴~再說~馮芝芝不會這麼快回來。還是妳要打給王管家,害她失業?」

「夫人不是那種人~」她奮力拍著窗戶,努力想蹬上去「或者我死~你們也可以編造故事~」

「我已經說過死人會很麻煩!」他跨上台階,由後貼住小青,手滑入衣內,握住渾圓,一陣搓揉「妳知道浴缸旁有這麼大的空間是有用處的!」

她撞開鄭柏中,拔腿就跑,鄭柏中也跟她玩,消磨她的體力,兩人就在房內你追我跑,最後他擋在大門前,接住剎車不及的小青。

「是妳自己撲過來,可不是我使詐逼妳!」

他將小青扛入房間,貼了上去。

「青春的汗味真甜美!」他聞著小青頸肩,解開衣服,拉掉內衣「沒想到王管家把妳養這麼好,隱藏得不錯,妳男友享受過了嗎?」

「不~」她無力推開正褪下她長褲的手,試圖爬起來「不~」

雪白美腿令鄭柏中慾念越熾,但又捨不得馬上擁有,他找來攝影機。

「雖然妳對我幫助不大但佔有妳的過程可讓我回味再三!」

「你這個變態~」小青想撐起身體,手腳卻不聽使喚。

「妳這種平時少運動的女生,加上害怕,氣力已經耗盡,想都別想了!」他彎身,聞著小青密處,慢慢拉掉她的內褲。

小青冷不防一踢,把鄭柏中踢得頭昏腦脹,她趁機撐起來,跌跌撞撞往外跑。

鄭柏中追過去幾個巴掌「老子陪妳玩那麼久還敢踢老子!」

「柏中?」

聽到馮芝芝的聲音,鄭柏中一惱,恨恨瞪著地上全裸美人「我先去料理她,再來修理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191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