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1
2018/07/21 17:31:42瀏覽314|回應0|推薦0

Chapter 21

飯店套房內,期待了一整天的雨虹立刻跟朱利安報告自己找到工作的好消息。

「真棒!」朱利安拍拍雨虹的頭,當她是小女生似的,雨虹雖是嬌俏地白了他一眼,卻順勢偎入朱利安懷中。

「今天一整天你都到哪去了?錄取那一瞬間就想和你分享了!」

「公司有些需要處理的事情。」他回,吻了吻她臉頰「閉上眼睛!」

「做什麼?」她仰頭,滿心甜蜜「有禮物送我嗎?我看你提了袋子進來。」

「閉上眼睛就對了!」

她稍稍退開,坐正,認真閉起眼睛。

朱利安悄悄關燈,輕輕地拿出準備好的蛋糕,插上蠟燭。

「可以睜開了。」

看到蛋糕,雨虹想也沒想,欣喜的吹滅蠟燭。

「喂!許願了嗎?」

「早許了!」她說。

「許了?妳嘴巴根本沒動~我不信~」他抓過雨虹,試圖掰開她的嘴「我看看~」

「哪看得出來講什麼!」她大笑「別鬧了!我要吃蛋糕!」

「等等再吃!」朱利安摟緊雨虹,直視她的眼睛「我們繼續早上的事吧,算是我的第二份禮物~」

「還有第三份?」眼見朱利安進逼,她有點緊張,不自覺往後縮了一下「是什麼?」

「等妳收下第二份禮物就知道了。」

朱利安狂野的吻了上來,放肆地在她嘴裡探索,這般強勢的作風讓雨虹簡直要窒息,氣都喘不過來。他將雨虹拉至腿上,隨著他雷雨般的吻四處移動,主宰著雨虹的呼吸與感情,不一會,雨虹在他面前已無遮蔽,他微微使力地含住她硬挺的乳尖,靈活的挑弄。

忘情之時,不遠桌上雨虹的手機亮了,微弱的音樂完全讓兩人的呻吟蓋了過去。

「好像~嗯~啊~有聲音~」她隨著朱利安兇猛的力道上下,雙手按著他的頭「輕~輕點~啊~」

密處大開,朱利安不斷深入,力道一次比一次強,她已近高潮邊緣的嬌泣「朱利安~啊~啊~求你~」

手機暗了又亮好幾次,最後歸於平靜。

「奇怪,」萬雨莊皺眉的放下手機「睡死了喔!睡到讓老媽接到不該接的電話,也是無言。」

難道,他這個情路坎坷的老姊真的喪志到養牛郎?雖然他在電話中極力安慰老媽,極力替老姊辯護,但『男波萬』三個字可不是開玩笑!

他不死心又打了一次,仍是響了很久沒接。另一方面,原樂誼查了『男波萬』後嚇到尖叫,同時也嚇醒了薛英之。

「寶貝,三更半夜是怎樣?等下吵醒貝比。」

「Sorry寶貝,我看恐怖片,你睡,我去看一下貝比,你別擔心。」

薛英之嗯哼幾聲翻身,她悄悄下床,撥給曉琛。

「出事了啦!」

「嗄?」迷迷糊糊的曉琛揉揉眼睛「都幾點了~」

「那不重要啦!雨虹出事了!」

「雨虹!出什麼事?」她嚇醒結結巴巴「哪家醫院?我馬上過去!」

「不是,萬媽不久前打電話來,我騙說雨虹睡了,她又問我『男波萬』是什麼?」

「是什麼?」

「男伴遊~就是牛郎啊!」她握著聽筒尖聲「我猜萬媽懷疑雨虹包養牛郎!」

「怎麼可能!萬媽怎麼知道雨虹~她今天住妳那?」

「沒有,要我幫她掩護。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可萬媽怎可能知道那種地方?我傳『男波萬』的網頁給妳,妳看一下。」

那會,朱利安的攻勢持續掌控著雨虹的敏感帶,高潮過後,他玩弄著溼透的花核,邊揉邊深入,慢慢的抽動起來。他翻過雨虹,吻著美背,一手捏著始終昂挺的乳尖,一手抽動漸快,讓雨虹抽搐著來到第二次高潮。

她滿面潮紅,渾身大汗的喘氣,由著朱利安取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1337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