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3
2018/11/01 09:41:29瀏覽293|回應0|推薦0

鄭柏中揚聲想叫馮芝芝,小青突然死命抱住他。

「你這樣喊,夫人會怎麼想?你要陷害我,我更是百口莫辯~我不能毀了母親這份工作~我~」

「就看妳怎麼做了!這幾年我們早各玩各的,她根本不在乎!就算她親眼看見我佔有其他女人也會裝沒看見,妳不如好好配合,讓我好好疼妳,當作是成年禮物!如何?」

「可是夫人已經進來了~如果~」

鄭柏中拿來手機「芝芝,妳到家了嗎?我正去警局的路上,何颺在夜店鬧事,情況不知怎樣,說是聯絡不到妳~嗯~妳快來!」

不一會,兩人聽見關門聲,小青起身往床上一坐。

「不要錄影,我就答應你。」

見小青放軟,鄭柏中怎會不答應,開心的大嘴一張,逼得小青也張了口,與他口水交融。他深吻著小青,直到她受不了將他推開,又貪婪的將臉埋進她豐滿的胸部,邊咬邊說「妳讓我爽,我會賞妳一筆錢!」

她偏過頭,有些不自在。

「妳說,妳的男朋友照顧過妳了嗎?」鄭柏中褪去衣物,往床邊一按,天花板慢慢變成一片鏡子。

「那時我跟馮芝芝還在蜜戀期,她很喜歡看自己跟男人做愛的樣子,喜歡她被照顧的表情,一開始我覺得她真變態,後來發現當我看著女人幫我服務的時候,竟然有種君臨天下的快感~嗯~」

小青看著手足無措的自己,看著鄭柏中精實的身體不斷往下,慢慢拉開自己雙腿,覺得好熱。她原是想閉上眼睛,卻讓鄭柏中的動作迷失了心神,無法移開視線。

沒想到他身材練得這麼好,應該跟她父親差不多年紀,透過鏡子更是異常性感!那黑髮,那手,那背肌,那手指~

小青顫抖了一下,第一次被侵入竟有種愉悅,這是正常的嗎?

她的男女關係還在親吻階段,男友是她的同學,凡事總順著她,溫柔又體貼。她怎會~怎能做出這種不知羞恥的交易!今晚過後,她該如何面對男友?若鄭柏中繼續糾纏她該怎麼辦?

這些憂心在鄭柏中逐漸探入後就拋到九霄雲外,她迷茫的瞪著鏡子,從開始的抗拒到跟著鄭柏中的節奏,隨著他深淺緩急的力道呻吟,漸由他擺佈。他完全掌握小青的敏感帶,盡全力討好,動作越來越滑順,鄭柏中知道她的身體已做好準備,看準時機微托高她的臀,毫無阻攔的將自己的分身送了進去。

濕潤的花核減緩了小青初次的痛,帶點享受的承受鄭柏中任意的馳騁,撞擊的力道讓她非常舒服,放鬆的叫出來。

這陣媚人的呻吟開啟了鄭柏中另一波猛烈的重擊,不斷蹂躪到最高點,直到兩人心滿意足,才完全釋放在她體內。小青氣喘吁吁,原以為結束,結果他抽身而出,又拉起小青一隻腳,改由側面進入。這個姿勢讓他擺動之外又能盡情揉捏她傲人上圍,這次她更快來到高潮,床單讓兩人弄濕了大半。

「目前這個進度還不錯。」鄭柏中在她耳邊說「妳去洗個澡吧,今晚我不會放過妳,妳要有心理準備。」

小青趁梳洗時傳訊給正往兒子住處的馮芝芝。

「夫人,事情完成了。」

「辛苦妳了。妳母親狀況還好嗎?」馮芝芝回「那天我真的嚇壞了!」

「目前已經穩定了,謝謝夫人。」

「當初妳自願當這誘餌,換取妳母親的醫藥費,我知道這種事對妳來說很煎熬,讓妳被那種人糟蹋,我也不好過~他沒起疑吧?」

「看來沒有。夫人,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您別難過。」

「別擔心,除了醫藥費,我絕對不會虧待妳。我會給妳找門好親事,一輩子不愁吃穿。」

「不用擔心我,夫人。我並不想進豪門,我只希望有足夠的錢治好母親的病。」

「好,我明白了。」

曾俐被侵犯當天就跟她哭訴,她萬萬沒想到鄭柏中連她女兒也敢動,便知隱忍已不是辦法,唯有除掉他才能太平。鄭柏中以為控制她身邊的人就可以操縱她,實在是太天真了。鄭柏中不知道的是,今晚他和小青翻雲覆雨的對話和過程早已被錄下來!

車子進入大廈停車場,雖然知道何颺夜店鬧事是鄭柏中捏造,但她還是有點擔心兒子的狀況。

她的孩子裡,何飄順她的意嫁給了她挑選的男人,她自認選女婿的眼光不錯,結婚五年倒也和樂,只可惜尚未有一兒半女。曾俐是她的翻版,十足大小姐,頤指氣使,這次被鄭柏中侵犯,只能怪她不小心。若因此婚事告吹,她也無話可說。

何颺是當中較有企圖心的,可是不願照她的方法管理公司,母子倆如此周旋算計,也不是她所樂見。

嘆口氣,她進電梯,按了十五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1910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