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8
2021/02/25 14:06:50瀏覽286|回應0|推薦2

Chapter 28

「醒啦?」

「嗯~」雨虹舒暢的伸著懶腰,聞著空氣中的咖啡香「你起來很久了嗎?幾點了?」

「也不算久,剛好可以弄一頓早餐。我買了很多妳愛吃的,快來吧!」

一切美好,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什麼都不想,光看著天花板也覺得幸福。

朱利安突然鑽進被窩,循著昨天的印記,又撩撥起她。她笑得開心,享受著他的愛撫。

細膩的纏綿再次讓她失了魂,思緒逐漸往那第九層雲裡去。朱利安溫暖的唇徹底喚醒她身體每一寸記憶,叫她害羞卻又不想結束

「不是說早餐好了~嗯~」

朱利安的舌頭滑進她的嘴,熱烈地叫她無法呼吸。她不自覺閉上眼睛,充滿感情的回應。

這不是敷衍,建築在金錢交易上的吻,她很清楚朱利安是喜歡她的。兩人越吻越深,越激動,像潛游在深海底,每一處感官都清醒著

經過昨晚,彼此的心意應該是確定了。她必須鼓起勇氣和他討論未來的事,必須讓朱利安知道她想和他在一起。她願意和他面對他的合約,不管如何她都願意等他。

「想什麼?」朱利安終於放開,笑看她粉色的臉。

「我~」她緩口氣「我~」

朱利安沒給她說話的時間,充滿愛意的眼神始終在她臉上,身子一挺便領了她繼續往雲端而去。

她無法想像合約一到,朱利安離開她的生活,也無法想像朱利安親吻、撫摸,進入其他女人。

她要朱利安只屬於她一人!

「我~我想~」

她的聲音顫慄的像夢話,身體酥茫到無法配合朱利安,只能任由他擺佈,直到氣力用盡

胡亂套上衣服,她很快沖了澡,乖乖地坐到朱利安旁邊,咬了口他送過來的麵包。

即便什麼都不說,相信朱利安也能感受此刻的她很幸福。

「這一兩天我需要處理一些事情,剛好妳媽可以陪妳,我們就晚上再偷偷約會。」

朱利安所謂的事情是什麼?她可以問嗎?

「不是妳需要擔心的事。」他安撫的笑笑。

看來她的憂思都寫在臉上被他讀出來了。她環住朱利安的腰,有點撒嬌的甜笑,朱利安俯下頭,在她唇上一點。

「等會,我們去哪逛逛吧!」他提議。

同一時間,一直縮在門後的萬母見花美男各個咬著筆若有所思地佔據沙發,不知葫蘆裡賣啥藥,眉頭不由得越擰越緊。

是在算錢嗎?到底怎樣才能救這傻女兒?可是一直躲著也不是辦法,想來他們對長輩應該會禮讓三分吧!

對吧?

萬母深吸口氣,做了豁出去的準備,隨後心頭一定!

「你們是公司派來和雨虹簽約的,對~對嗎?」

雨虹家裡突然出現陌生女性,聶駿很快就明白她的身分,可卻不明白她的話。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花美男五人組,不,前男友組已有一定默契,全等聶駿發話。

他瞄了眼斜前方的Ben和王明承,旁邊的童徹文和柯智遠,他們會意的搖頭,表示從沒見過雨虹母親。

這萬雨虹會不會太誇張,這些前男友沒一個見過她母親,不過也幸虧這樣,他們才不至於丟臉。

「是這樣的,您是?」聶駿平和的看著萬母,既然不懂就先丟點問題試探。

「我是雨虹的母親。」萬母想了一會,放大膽坐到聶駿前面「那孩子是鬼迷了心竅,我不清楚她到底在伴遊店花了多少錢,你們這等品級一定很貴,但~我是不會准許她再續約的。」

伴遊?聶駿不動聲色,其他有些忍笑忍到臉發紫,有些擰著眉。

「聽說雨虹不續約,想必是我們服務不周,我們是專程來給她驚喜的!」童徹文來到萬母身邊「想來,雨虹如此美麗大方是遺傳母親這邊啊!伯母保養的真好,不說還以為是雨虹的姐姐呢!」

童徹文不愧是熟女界的渣男,已經到了信手捻來的無敵境界。

「你剛剛說,雨虹不續約了?她沒有欠你們錢嗎?」對於童徹文的稱讚,萬母雖然有些竊喜但還是聽到了關鍵句,又掃了聶駿一眼。

「是的。她是個非常好的客人。」

聶駿仍維持面癱表情,其他人也不管童徹文隨興,萬母支支吾吾幾句,不是很清楚。

「伯母不用擔心,既然被您撞見也算我們和雨虹的緣分就到這裡,您也不希望她繼續在伴遊店消費吧?」

「當~當然。」她又掃了聶駿一眼,顯然看到他的總裁光芒。

「我們以後不會再來了。」聶駿淡淡的說「伯母您放心,也請您務必保密,伴遊店是有規矩的。」

萬雨虹,這筆帳我會慢慢跟妳算。

聶駿嘴邊浮起一抹笑,當年顏質稱霸商場,屌打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富二代,真的是不笑而已,一笑可是山崩地裂,無人生還啊!

「好,謝謝~謝謝。我不會說的。」

五人齊起身,如此盛世美顏,萬母竟也失了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5004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