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9
2021/07/25 20:47:30瀏覽328|回應0|推薦3

Chapter 29

「要不要找個地方吃早餐,我請。」

「去我那啊,」柯智遠說「保證~」

童澈文推開柯智遠,給了他一個『你是在hello』的嫌棄眼神「我們現在講的是五星級的早餐,不是有省錢的早餐,了?」

聶駿嘴角微微一揚,似乎心情還不壞。童澈文往他肩上一搭「是不是,就說我們默契越來越好,患難見真情不是說假的。」

聶駿推開他,拿出手機傳了訊息「我讓秘書去訂了,叫車過去吧!」

「該不會是你家的吧?」童澈文又蹭上來,對上聶駿的白眼,嘻皮笑臉的說「也行,畢竟是米其林等級,不挑~真的不挑。」

「我就~」

王明承才開口就被童澈文壓進計程車內「想想你仍是還債中,很久沒吃到好東西了吧!去聞一聞上流世界的空氣,也能提升你的戰鬥能!」

「我一直~」

「我知道。等等有的是時間讓你說。」童澈文回身「我們先走!」

五人再次現身程氏旗下郊區飯店,韓仲橋已在門口等候。當然,聶駿沒有忽略自己秘書帥氣臉龐下的擔憂。

他是做了蠢事,沒錯。聶駿淡淡一笑。

「都幫您準備好了。」韓仲橋一貫溫靜的聲線,朝著他也算熟的四人點頭致意。

四個人都笑得有點心不在焉,更顯呆萌。

救命啊!看來這群人真的執行了超蠢的計畫!韓仲橋光想就覺得暈。

聶駿在前,韓仲橋在旁,六人各自展開姿態,一場心思各異的名模走秀。

不管是訂房或用餐,大廳裡每個人都抬眼朝他們望了望。

這群人是誰啊?明星嗎?每個都好有型!

最前面那個是不是聶駿?好帥喔!

估狗了!真的是聶駿耶!在他底下工作是不是都要有顏值和能力?聽說他哥哥也很帥,老天爺太不公平了!

他家的人都很帥,這些說不定是他的親戚!

進了電梯,童澈文故意嘆了口氣,戲謔「我們也該組一團男波萬,鋒頭就不會都被你搶光了!」

「在我的地盤還跟我搶鋒頭?」聶駿對童澈文說,卻看了韓仲橋一眼。

韓仲橋一驚。他是什麼訊息沒更新到嗎?男波萬是什麼鬼東西?鬼到總裁真實情緒都沒了!

太恐怖了!比去印度還恐怖!

恭送總裁與他的蠢友進電梯後,韓仲橋立刻估狗男波萬係蝦密?

男波萬借錢、男波萬快遞、男波萬外送、男波萬服飾、男波萬伴遊~

伴遊!

他想起1720號房。

【萬雨虹的事調查的怎樣?】

【還在調查。】

【人家已經帶著男朋友住進來囉!你的進度怎麼落後這麼多咧?】

韓仲橋吞了口口水,抹抹額上的汗。冷氣這麼強,他卻汗流浹背,只能說總裁溫柔的火力無處不在!

ㄟ害!他完全沒嗅到那個男人是伴遊!他的嗅覺早在成為聶駿的秘書後就喪失了!

還有視覺、還有聽覺、還有味覺~

真的假的!伴遊!韓仲橋機械式地搔了搔頭。還成全嗎?還是報復?還是毀滅?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腦海中,陳奕迅的臉被P成總裁的臉,追著萬雨虹這場愛情馬拉松~

不!韓仲橋奔出飯店,奔向一個他不明瞭也不想要,但不能讓老闆被淘汰的地方

他得去找萬雨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6480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