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34
2021/11/12 13:04:46瀏覽444|回應0|推薦3

Chapter 34

難受,想哭,悲傷在胸口翻攪,可雨虹為了維持她最後的一點尊嚴,神采奕奕的和朱利安道別

「妳~」

朱利安是何等角色.雨虹臉上,心上的一絲一毫從來都沒逃過他的眼睛。他一直清楚雨虹要什麼,可現在的他給不起。

他不敢問的,逃避的,等待的就是那個唯一的字。

愛。

光明正大,堂堂正正,沒有任何代價的愛。

愛等到了,心動的那一刻等到了,可橫在眼前的卻是比過去更艱難的挑戰。

沒有真正脫離他母親,真正得到那塊地之前,任何承諾他都給不起

「對不起。」

雨虹一愣,瞬時臉紅,恨不得地上有個洞鑽進去。

原來他都懂,都懂!她無法直視朱利安,伸手招了計程車。

「雨虹~」

「放開我。」她可憐兮兮,軟弱的說「讓我走吧!」

「給我時間。」

為什麼她在乎的人總是要她給時間,或是任意支配她的時間?他們相處時的一切不都是時間的累積?

她輕輕推開朱利安的手,轉身進車。

不能當面說清楚的事,不就類似她包養伴遊這種事,所以朱利安無法誠實告訴她的事是她不需要知道,就算知道也無可奈何的事。

她可以不需要知道的!她可以不為難他的,她可以~

雨虹頹喪的裝了些水進水壺,放上瓦斯爐。

「喂,怎樣?」聽到弟弟的聲音,她眼一翻「媽應該傍晚就到了,記得去接她。嗄?你說什麼?」

「我說~」萬雨莊兜著圈,不敢直接問伴遊的事「媽~」

「放心啦,她心情還好,都發洩在我身上了,不會找梅莉娜麻煩。」

「我說妳~」

「好了,我現在沒心情跟你聊!」她有點氣的把手機摔到流理台,轉身回臥房,扭開音樂。

在外瞎轉好一會的韓仲橋來到雨虹家樓下,盤算著把聶駿為她所做的一切全說出來,否則這兩人繼續這麼折騰下去,真正心焦的都是他!

至少搶在那個伴遊前面也算贏。韓仲橋盯著萬雨虹的手機號碼發呆,那晚~

那晚伴遊不至於求婚了吧?他擰眉又舒展。

傻孩子,他安慰自己。哪有伴遊會求婚的!那如果~如果萬雨虹懷孕呢?

傻孩子,他又安慰自己,伴遊也不可能讓任何女人懷孕。

手機響了又響,響了又響,最後進入語音。

正狐疑著,有人開了大門。

「有煙味,萬小姐家好像失火了,可按門鈴都了沒人接。」

「叫消防隊了嗎?」見人點頭,韓仲橋急忙衝進去。

萬雨虹住的樓層已經有煙,他又按萬雨虹的手機,依舊無人接聽。

不會睡著了吧?他急著踹門,可是門牢固的很,聞風不動。

「老闆,萬雨虹家的電子號碼是多少?不~她家失火了,打她手機都沒接,好~」他邊聽邊按號碼,隨後進了屋子。

廚房已焦黑一片,所幸火勢被可動式自動撒水設備撲滅,沒有蔓延,他立刻關掉爐火,打開窗戶。看到萬雨虹的手機已被燒黑,人確實在屋內,他有點惱的走過客廳,來到臥房。

「萬小姐,」他扯掉她的耳機,她嚇得彈了起來。

「韓~韓主管~你~你~」

「妳的廚房燒了妳知不知道!」

廚房!媽啊!她忘了剛剛在燒水!見到黑烏烏的牆壁,亂七八糟的廚房,她幾乎軟腳。

「我忘了~」她喃喃地拎起幾乎被燒壞的手機,回身看韓仲橋「可是你怎能進來,我~」

「我~」

見雨虹眼神突然一直,呈現一種自己是不是作夢的恍惚表情,韓仲橋不用想也知道老闆到了。

「妳沒事吧?」聶駿撲向雨虹,把她摟的緊緊的。

好傢伙!韓仲橋想。來得比消防隊還快會不會太誇張,該不會他也買了隔壁棟?

「我~沒~事~只是~不是~」她推開聶駿「你怎麼在這?不,你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