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36
2021/11/21 17:02:20瀏覽360|回應0|推薦1

雨虹一怔,手裡的咖啡粉全撒在桌上,聶駿將她轉了過來。

她迴避著他的眼神,低低的問「你很擔心我嗎?」

他定住她的下巴,有點霸道的逼她看著自己「能不擔心嗎?這次燒了廚房,還讓妳有下次嗎?」

她垂眼「我去裝飲水機的水~」

「我不是隨便說說,也不是一時興起,而是從義大利回來就有跟妳結婚的打算~誰知道妳不信任我,退了我的項鍊又跟我捉迷藏~我也是萬念俱灰啊!」

「那是~」她抬眼,望進聶駿深不可測的眼裡,囁嚅「那時的狀況,後來又那麼聳動,我一時沒了主意,所以~」

「所以~」他微頓「嫁給我好嗎?」

「你怎麼不問我有沒有交往對象?」她嘟噥「還是~」

她轉身,重新拿了咖啡包,回想著和朱利安分別前說的話,亂糟糟的梳理心情。若聶駿真想破壞,應該早就行動了。況且他也不是這樣的人,自己想哪去了!

「怎麼不說了?」他一顆心懸著,清楚雨虹在想什麼。

「妳知道他?」

「誰?」

「我~那個~」雨虹吞吞吐吐。

「妳有男朋友?」

她搖頭。她和朱利安不算交往,這段關係也結束了。

「嫁給我!」他又將她轉回來,圈住她。

她呆呆的盯著聶駿。

她剛結束一段可能有結果的關係,內心不免仍有波瀾。或許朱利安也在找她可是她的手機壞了,或許這就是命定。其實她也可以拒絕聶駿,試著等朱利安,或是繼續尋覓;可她清楚,再怎麼尋覓,再怎麼相親,都無法比過眼前這個男人,再不會有人像他了。

既然媽媽要她定下來,聶駿是最好的選擇。

「你媽那邊?」

「我媽、趙詩倩、我,在義大利已經有了共識,也解決了問題,妳別擔心。」

雨虹深深吸了口氣,說了聲好。

尾音剛落,聶駿的唇就貼過來,她攀著他的肩,任由他予取予求。

兩人吻了好一會,聶駿戀戀不捨的離開她「我去給妳買些吃的,妳先躺一下。」

「這麼晚了~」

「轉角就有便利商店,我很快回來。」他摸摸雨虹的臉「不會有事的。」

聶駿愉快地走出大樓,輕輕哼著歌。就在進入便利商店那一瞬間,他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朱利安正在結帳,同時一邊聽著手機,不一會又掛斷重打。

聶駿退了出去,默默站在街邊觀察朱利安。不一會,他拿著一袋食物,走進大樓。

聶駿神色複雜的擰擰眉,並無移動腳步。電子鎖的號碼他已經換過,開不開門權力在雨虹。他不願雨虹覺得自己趁人之危,她是迫於無奈結婚。不論雨虹選擇如何,他都願意接受。

聶駿啊聶駿,全世界最豬頭的有錢人真的就是你了!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不用來展現你的man power,還悠哉地在路邊數秒!

度秒如年啊!但意外的,朱利安很快就出來了。他迅速回到公寓,發現門把掛著剛剛那袋食物,裏頭還有張卡片。他輕手輕腳的進門,發現雨虹蜷在沙發上睡著了。

【雨虹,和妳在一起這段日子很快樂,祝妳幸福。】卡片上寫著。

她糊裡糊塗地醒來,天已大亮。朦朧中,隱約聽到聶駿在訂機票,很有條理地在交代事情。

她想起他們初次見面,雖然有點尷尬,但他卻讓人印象深刻。她由後環住聶駿的腰,寬闊的肩還是在的。

「你一整晚都沒睡嗎?」

「瞇了一會,看妳睡的好,我也比較安心。」他笑笑「妳整理一下,晚上我帶妳去我那。」

「也沒什麼好整理的~以後~」

「以後不會住這了。」

「好。」她也笑了。

「桌上那包是我出去買早餐時看到的,不知道誰掛在門把上。」

她哦了聲,有點不自然的掃了桌子一眼。

「吃完早餐,帶妳去買新手機。」他吻了吻雨虹額頭「下週我和我大哥要去英國,妳也一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7053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