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40【完結】
2022/02/07 00:20:24瀏覽422|回應0|推薦3

Chapter 40

「有件事我必須跟你說~」

「嗯?」聶駿翻了個身環住雨虹,又是一陣摸摸捏捏。

「別鬧,我跟你講真的!」雨虹抓住他的手「本來我不想說的,但~我怕~我若不說清楚,萬一將來又落下一個話柄讓有心人無限延伸~我不想變成趙詩倩。」

「嗯,我在聽。」聶駿收回手,心裡有數。

「就在~」雨虹嘆口氣「我真的是~就在~公寓發生火災那天~就是我們分開之後,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想我可能是太寂寞了,所以找了一個男伴遊~老天!我真的說了!男伴遊,就是牛郎,你懂我的意思嗎?」

雨虹撐起身體,看著聶駿。

「嗯。」他迎著她的眼神。

「對不起,我承認那時我心裡真的很慌,所做的決定看起來好像很合理但現在想想,也可能都是錯的。如果你問我,我後不後悔把項鍊退還給你,答案是我的確後悔過~但~但如果你問我,我有沒有對那個伴遊動過心,我也不能說沒有。」

我知道。當初看到妳和那個瘦不禁風的伴遊進旅館,我也曾決定放棄,祝妳幸福。聶駿想。現在能和雨虹躺在同一張床上也很神奇。接到仲橋的電話,他沒多想就衝了過去,沒多想就求了婚,好像一切就是那麼符合時機。

「我也曾想把未來託付給他,但卻害怕聽到他的答案,所以火災那天我先說不要再見面了。坦白說,我們也沒說過要交往,所以也不是分手~」

「嗯。」

「你一直嗯嗯嗯是什麼意思啦!」她捶了一下他的肩「這一兩天我也想清楚了,結婚之後,我會對你負起該負的責任,不會再這麼不經大腦~笑什麼啦!」

她紅臉看著聶駿大笑。

「妳真的是我遇過最可愛的女人!」聶駿正色「那我也跟妳說一件事。」

「什麼?」

「妳嘴巴過來!」

雨虹剛把嘴靠過去,又覺得不對「幹嘛嘴靠過去!不要鬧啦!」

「差一點點就親到了!妳沒穿衣服的樣子真的好性感!」

雨虹連忙縮進被窩,給聶駿一個白眼「到底什麼啦?」

「我跟妳說~」聶駿摟過雨虹,在她耳邊一陣如此這般。

「你說什麼!」她差點沒從床上滾下去「你和~」

她這烏鴉嘴真的不幸言中!衰神真的很愛開她玩笑!

「那我媽不就~我傳了你的照片~完蛋!真的糗大了!你還笑!不行,明天我一定要跟我媽解釋清楚,我真的服了你們耶,你們是吃飽沒事做嗎?你們有病嗎?」

「就想~」

「算了!不要說了!」雨虹按著腦袋「天啊,我不敢想像我媽看到你的照片的模樣!喔~老天,她說不定已經搭夜車~」

雨虹跳下床,胡亂套上衣服,立刻打了雨莊手機「喂,萬雨莊,事態緊急,媽呢?睡了?嗄,你說什麼!你跟媽解釋了?真假?你怎麼知道聶駿?樂誼她們!喔~媽真的相信嗎?嗯~」

聶駿無聲無息的又從後面環住她,輕吻著她的脖子,雙手不安分地伸進她的衣服裡,她推開他的手,轉身瞪著他搖頭。

聶駿不管,拿走他的手機,對著話筒說了句晚安,橫抱起雨虹。

「看來是沒事了。」

「幸好我有全宇宙最無敵的閨蜜,我真該包紅包給她們而不是她們包給我!」

「這麼巧,我也有一團酷帥兄弟,我還打算請他們參加婚禮~」

「你別鬧喔!我會翻臉,真的會翻臉!」她不安地扭動身體「你敢我就不嫁了!」

想到那群前男友,雨虹一陣哆嗦。

「聶駿,我是說真的!你別以為我真的不在乎喔!」

「知道啦!我打算在英國舉行婚禮,只有至親參加。」他放下雨虹,在她額上深深一吻「我愛妳。」

雨虹如釋重負,勾住聶駿脖子「我也愛你。」

【謝謝大家收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715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