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37
2021/11/23 11:39:22瀏覽440|回應0|推薦3

Chapter 37

雨虹把玩著新手機,思緒一陣一陣。

「喂~」

「雨虹,」樂誼甜膩的聲音傳來「我聽英之說了。」

「嗯~」

「怎麼了?」樂誼語氣一轉「妳不想嫁?」

「妳覺得~」她稍稍起身,抓過一旁的抱枕「我這決定是對的嗎?我和聶駿~」

「妳不愛他了?」樂誼有點驚訝「若妳不愛他幹嘛答應?妳不是敢愛敢恨的萬雨虹?」

「我是嗎?」

「妳和聶駿好歹也是真心誠意地談過感情,難道他還比不過一個不知~」

樂誼突然閉嘴,雨虹覺得有點奇怪,眉頭一皺,事情肯定不單純。

「什麼意思?」她問。

「沒有。」

「妳知道什麼了?」她逼問「聶駿比不過什麼了?」

「沒有!」

「原樂誼!」

「我們知道妳找伴遊的事。」

「你們是誰?」她的臉火燒的燙起來。

「我、曉琛~還有~」樂誼吞吞吐吐「就是~」

「誰啦!」

「妳媽啦!」樂誼輕嚷「妳要我幫妳掩護那天,妳媽打來問我什麼是男波萬~」

「我媽打電話問妳男波萬!」她差點沒暈厥「她怎麼知道男波萬?」

「我怎麼知道!那時很晚了,妳媽要找妳,我騙說妳睡了。當時我也不知道男波萬是什麼,估狗才知道的~」

「薛英之知道嗎?」

「我怎麼可能跟他說!但是~」

難怪媽回去前那麼不對勁,原來是接了男波萬的電話。想來是續約的事,不知道他們跟媽說了什麼?

「但是什麼?」她沒忽略。

「這不該我說的~」

「不該說就不要起頭!」她哼了哼「快說!」

「我聽英之說,聶駿從義大利回來之後,找齊了妳的前男友~」

「什麼!他到底在幹嘛!」

「妳聽我說完。」樂誼說「他跟那些人說,不希望妳一直存在著因為他們,因為過去那些亂七八糟的戀情才沒辦法順利戀愛結婚,所以才找他們,包括他自己,要跟妳道歉。」

「嗄~我真的是~他有病啊!這些人真的有病!」她沒昏倒聽完這些真的是奇蹟了。

「聶駿那時是想成全妳的,可不知後來又發生什麼,讓他求婚了。」

「我知道了。」不會那麼剛好,他們也碰上男波萬的人吧?

天啊!衰神你是認真的嗎?

「雨虹,妳別跟聶駿生氣~」

「我跟他生什麼氣!」雨虹好氣又好笑「妳到底是我還是他的閨蜜?」

「當然是妳的啊!只是我怕我這一說又誤了聶駿~他其實~很愛妳,我們都感受的到。」

「怎麼說也是我比較~」她嘆口氣「好啦!我懂!謝謝妳,親愛的樂誼!我還得整理公寓,再跟妳們約。」

「好,需要幫忙儘管開口。」

「嗯。我媽那邊暫時保密。」

「好。」

聶駿顧全了她的面子。伴遊這種事,在他家是天理不容的吧!

她拿過朱利安的卡片,用剪刀剪進垃圾桶,勤快的將房裡的物品裝箱。

晚上,聶駿準時到來。

「都整理好了?」

「嗯。」她笑笑「需要的帶走,反正以後我是少奶奶,你會買新的給我。」

聶駿深刻地看著她,雨虹迎視他的眼神,沒有迴避。

一會,他滿意的點點頭,搭住她的肩「走吧!」

她環住聶駿的腰,仰頭對他笑。

謝謝你,謝謝你始終愛著迷途的我!

今後,我也會像以前一樣愛著你,再無疑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70555264